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堂良】东京罗曼史

#勿上升蒸煮。
#短,一发完。
#又名“神都让你们在一起你们在纠结些啥”



一个人海外旅行的时候最后悔的是什么?租来的wifi坏了还没开国际漫游。
孟鹤堂看着手机上左上角冰冷的【无信号】三个字发愣。喝了一口刚买的冰抹茶,啧,真苦。顺便在心里诅咒了自己那帮损友一万次。自己失恋了劝自己旅游散心,结果落得这么个下场。自己这是要失联在雷门到浅草寺这条路上了么?

一个人海外旅行时候最难过的是什么?手机摔坏了。周九良盯着自己的苹果x犯愁,想着下次要不要换个结实点的。在日本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这真的只有神仙才能救自己了。
周九良无奈,投了几枚硬币,摇响了上面的铃铛。不管是哪路神仙派个人来拯救我吧。

于是乎,周九良一转身,借着高度优势,一眼在人群中看到了迷茫着的孟鹤堂。
才不是因为他的身影太熟悉而是他那条黄短裤太显眼。周九良为自己找着借口。
明明是失恋了过来日本旅游散心结果却碰上前男友,这是什么桥段?!
周九良想装作若无其事往下走,好巧不巧,却碰上了孟鹤堂的视线。

尴尬了。两个人吵架分手才刚刚过了一星期。就算周九良这一个星期其实都是在后悔中度过的。

但是,现在看来,活下去比较重要。眼下,孟鹤堂的出现真的像天使一般。周九良还是服软了,咧嘴笑得见牙不见眼,像孟鹤堂走过去:“孟哥,真巧啊。”

孟鹤堂看见周九良过来,慌忙把自己手里上挂着的恋爱御守摘下来放在口袋里。求来还没一个小时,这也太灵了吧。没错,就在一个小时前,孟鹤堂还寄希望于这个御守可以保佑自己回去之后还能把自家小孩儿追回来。

一个人带着wifi,一个人带着手机,姑且被迫“绑定”在一起了。

一星期以后,看着重归于好的孟队长和队长夫人,七队一行人将后台所有的日本旅游书刊藏了起来,深藏功与名。


END.

ps:两人旅行途中发生了什么请自行想象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