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龙龄】代驾的代价(中)

#内容接(上)



#cp是龙龄和堂良,不逆。(本来这篇应该有堂良重头戏,为了叙述紧凑,把堂良的戏份放到下了。这篇主龙龄)



#AU。OOC。勿上升蒸煮。



#代驾龙 x (依旧未知身份)龄



#不是啥正经文,就是恋爱无脑向。好的这篇比上一篇恋爱成分多了。



#虽然是abo但只会有滑板车,不走外链的那种。



#文笔渣,说话啰嗦,轻喷谢谢。






“你愣着干嘛啊?”张九龄把自己的外套开始往下扒,抬着下垂眼看着王九龙。


“不是,你这到底是要干嘛啊…”王九龙眼睛都直了。这omega顾客是闹哪样,“您要没事回去吧!我就是一代驾的……我都照顾您一晚上了,记得给我打个好评就行了。”


张九龄看见了自己的手机,正放在床头柜上充着电。这人还挺细心的……张九龄看了眼手机,又看了眼王九龙,信息素开始往外飙,瞬间周身充斥着莫吉托的味道,一脸凶狠的模样又开始解衬衫的扣子:“好评我给,等完事儿再说。”


“诶诶诶?!?!”王九龙脑子彻底崩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天天看新闻上说什么快车司机的龌龊新闻,自己一个代驾居然也还赶上这事了?不是,有这么凶的omega嘛?!等完事之后自己这是占便宜了还是要吃亏啊。


莫吉托的味道顺着鼻腔被吸入肺中,在王九龙体内炸开。芝士草莓味的信息素仿佛收到应召一般,开始飘起来。两人的信息素已经在空中开始挑逗彼此,却势均力敌。


床上的张九龄已经开始跪坐着解裤腰带了,王九龙脑子里却跟炸开锅了一般:天下能有这么好的事?工作还没找到但比找工作更难的找对象就要解决了?!omega就先有了?!当初当代驾是为了赚钱,赚钱是为了找对象,然后现在……对象好像就在眼前了?


这个omega不可爱么?怎么会不可爱啊!不仅可爱看上去还很可口!但是这疑点也太多了吧,正常omega会像这人一样大晚上在外面fā qíng么?!会像这人一样即使在清醒的时候也疯了似的要被吃么?!


就在张九龄快要解开裤带的前一刻,王九龙几乎快要当机的大脑把他最后理智中的一句话说了出来。


“你该不是……得病了吧……”


张九龄解裤带的手都哆嗦了一下,差点没仰头一栽……这人脑子里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滚!”一个枕头以不小的力度朝王九龙脸上砸去。这个时候王九龙真庆幸自己家枕头不是荞麦皮的。


“你他娘的才得病,小爷我变成omega刚……我tm跟你说这些干嘛?!要上上不上滚!!”那人咆哮着,眼睛中似乎因为过于激动的情绪开始流眼泪。


王九龙被他的气势逼得直接出了卧室。


“诶不对,这好像是我家吧?!”


鉴于事情过于蹊跷,王九龙决定找孟鹤堂和周九良这俩人拿个主意。


—————————


“喂,这里是seven pub,有事儿您说。”电话那头的小奶音很明显就是周九良。


王九龙放心了。他还害怕万一打手机会打扰到两位白日宣yín开抹茶冰淇淋车,特意打了办公室电话。


“是我,九龙。”


“哎,我叫孟鹤堂过来~”


其实孟鹤堂就在旁边,他脑子不太好,查账什么的还是需要个周九良。


“怎么了?”孟鹤堂低沉的声音很快就传来。九良刚才为了省事儿直接开了免提,显得声音有点嘈杂。


王九龙灌了口水,压了压体内莫吉托的味道,把上午醒来后发生的事全都说了出来。


“哟,还有这么好的事啊。上帝开始给单身优质alpha分发omega了吗?”孟鹤堂不着调地调侃着。


“我就说那个omega不算太正常。”九良开口了,孟鹤堂也放弃了继续打趣,来听自家周宝宝的话。


“那个omega很有可能是第一次发情。”九良这句话让另外两个a着实是惊到了。张九龄看着绝对不像是刚刚分化的未成年啊。


“他喝醉,找alpha代驾这些应该都可能不是故意的,是先前真的没有过发情的经验。他带着的那瓶抑制剂的牌子其实效果不算太强,基本上都是刚分化的时候直接领取到的,发过几次情的omega用的话作用得不算快,但他昨天用了效果还挺好的。而且,我看他根本都没想起来用。”


九龙吃惊地听着这个分析。


“你要看好了。他这么不稳定,又跟你这个alpha待了一晚,可能抑制剂的作用就快消失了。未被标记得omega发情,到时候估计得招来一堆alpha吧……”


孟鹤堂想想都觉得可怕:“王九龙你可得看好了。咱好事做到底……”


“大哥,我就是个代驾……”


“没事,出啥事我帮你担着。”


王九龙无力吐槽。他觉得孟鹤堂这个语气明显就是“好戏要开演,爆米花挺甜”版的看热闹不嫌事大。不过他嗅到了空气中越来越浓的莫吉托味道,顿时大感不妙。


“woc晚了!!”随后堂良二人只能听见电话那边的忙音。两人面面相觑。


“赌五毛,能成。”周九良看了看孟鹤堂。


“那我赌一块。”孟鹤堂坚定地和九良站在了同一战线。


“话说,真的会有omega这么晚才分化么?”


“我倒是觉得可以打听打听……”


一间火热的pub,信息流传密度堪比古代站点上的客栈了。神奇的事情总是会知道一些的。


————————


话说回另一边,张九龄见王九龙出去了,也没力气折腾,直挺挺地躺在了床上。


他用手臂挡住眼睛,安静地思考起来。


自己以后的人生到底要怎么办啊……


空气中还充斥着芝士草莓的味道。不,不仅是空气,身边的床铺,被子,枕头,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在芝士草莓奶茶中浸泡过一样,被这股温柔的气息包围着的张九龄,却感觉到体内的热火在烧,下身也开始……不太对劲………


他人生中从来没有对信息素这么敏感过。


理智渐渐被吞噬,但他并不知道这只是抑制剂药效过去之后的连锁反应之一。体内这股邪火让他感到异常的狂躁。


“他妈的,老子还就不信了!”张九龄和体内的生理反应较上了劲,殊不知这只让他散发出更多的足以让alpha疯狂的莫吉托信息素。


头晕,但张九龄想强迫自己清醒,把头朝床头柜上撞去。


“嘿!冷静点儿诶!”王九龙的声音突然响起,“别自残!什么都好说!”


但张九龄已然是要失去理智。即将撞向床头柜的脑袋被王九龙一把揽了回来,张九龄气急败坏,直接将攻击招架到王九龙身上。


这孙子劲儿也太大了。课本上说omega柔弱什么都是骗人的!


无奈之下王九龙只好释放信息素压制。张九龄也并不算多么娇小的体格,但是在王九龙的对比下只剩下娇小可爱了。


“你……”张九龄的声音已然是蒙上了一层哭腔,芝士草莓奶茶再甜,也还是属于alpha骄傲的信息素,霸道地朝他铺面而来。没有过这种经历的张九龄显然是有点招架不住。


几秒钟不到,借助着信息素以及身型的优势,张九龄终于被按压在王九龙身下,老老实实不挣扎。理智的最后一根弦终归是断了。


“帮帮我……求你……”哭腔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即使是这样,王九龙也看得出来那人的不情愿。张九龄即使已经在轻喘,却还是倔强地把头偏向一边,让王九龙把发红的耳根看得一清二楚。


卧槽。


心动了。


王九龙能感受到自己心动。不仅是出于alpha本能,好有那种想把世间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给他来弥补他的难过的冲动。芝士草莓的味道变得更加浓郁。


omega果然还是可爱的。


“乖,别动。马上就好。”王九龙用磁性的声音在张九龙耳边喃喃着。


说罢,抚摸上他脖颈上的腺体,撩开那人的刘海,在他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


不同于刚刚身体压制的暴风骤雨,这个吻是如同芝士草莓奶茶一样的温柔。


他轻试张九龄眼角的泪水:“别哭了。”随后便是绵长的亲吻。张九龄从未有过这样的感受,坦白地说,并不讨厌。


“唔……”王九龙的牙齿咬上张九龄脖颈上腺体的那一刻,张九龄不可抑制地叫出声,没过几分钟之后,身体居然平静了下来。在恍惚中,他似乎注意到自己的莫吉托味道中参杂进来了奶茶味,像是某种特调的饮料。


“好点了没?”王九龙问到,“没事,只不过是临时标记。”


张九龄把头撇过一边,默不作声。他不是很想承认,虽然理智逐渐恢复,身体也归于平静,但有点不想离开那人的怀抱。


其实王九龙也是。他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代驾代来的omega没有理由不要,只是他不想那么有攻击性,强迫别人罢了。


于是孟鹤堂的一通电话打破了现在的沉寂。王九龙甚至有点想打死他。


“喂!怎么了?”很明显,就差咆哮了。


“嗨呀———”电话那头是低音炮和小奶音双重奏的悔恨语气。


“你俩什么意思?”


“还有功夫接电话,没得手啊王九龙!”孟鹤堂的声音是真的欠儿欠儿的。


“啧啧啧。”周九良也没好到哪去。这人本性就蔫儿坏。


“哦……”王九龙沉默了两秒,打算反击,“就上次,咱一帮人约去欢乐谷那次,人都到了就你俩没来,还打谁电话谁都不接,合着你俩那时候就搞上……”


“嘟嘟嘟……”忙音。


得逞的九龙得意地回了房间,却看见张九龄已经将衬衫穿好,正在套外套。


“走了?”王九龙的语气有点失望。


“嗯。”张九龄的表情却很平静。


“一个人注意点儿啊。临时标记三五天就没了……”


“所以,”那人却冲他笑了笑,眼角弯得更甚,扬了扬手里的手机,“送我回家。”


王九龙有点喜出望外。


“那……咱还滑板车?”


“滚!”


——————————

索性两边离得不远,根本没车的两人干脆走路过去。一路上拉拉扯扯,却谁也没开口说什么。


莫吉托和芝士草莓的味道和谐地融在周边空气中。


路不太长,到了小区门口,王九龙没有回头的意思。到了楼下,王九龙没有回头的意思。终于到了门口,王九龙得逞般地笑了,在砸进楼道里的冬日阳光中显得很温暖,还有些调皮。


“小zei~我可知道你住哪了。不给好评我可在你家门口堵着你。”


张九龄低头片刻,翻兜找钥匙:“知道住哪能怎么着啊。等着啊,哥带你认认卧室。”


两秒钟后,九龄抬头看着那人,上目线杀伤力着实有点强。


“怎么啦?”


“钥匙丢了。”


王九龙这次也犯难了。昨天这么折腾指不定丢哪了。同时心里还有一点小兴奋:“要不今晚还……”


话还没说完,张九龄就窜下楼:“管理员那边应该有。”


张九龄租住的算是个公寓类的房子,备用钥匙管理员那边配备着一把。虽说安全性也许会有点让人怀疑,但这种时候还是挺方便的。


管理员是个大妈,正在看电视剧,似乎挺不爽有人来打断的。张九龄说明来意之后,扔给他一大串钥匙:“自己试。”


张九龄低头一看都快哭了。大妈,这少说也有七八十把呢!


“这管理员这么凶的?”王九龙也目瞪口呆。


“可能是因为我老不按时交水电费吧。”张九龄吐了吐舌头。


俩人再次上楼回到门口。


王九龙看着这一串钥匙都发晕:“真一把把试啊?”


“那怎么着啊?”


张九龄随便抄起一个钥匙插进去,转不动。


“行了,你说顺时针还是逆时针吧。”张九龄生无可恋。


“顺吧。”王九龙实在是不知道自己这是在干什么。话说我一个代驾哪来的这么多事啊。


“要试到最后一个才开,打死你。”


对于这种小黑猫的凶萌,王九龙就笑笑,抱着手臂站在一旁看着,无聊到数数张九龄插进去第几把钥匙。


可能数了四十多把,估么着超过半数了。张九龄看王九龙眼神都充斥着“你辣鸡”。


“您歇会儿,我帮您啊。”王九龙打算和张九龄换个手。毕竟昨天光给九龄充电了,自己都没怎么充,想玩会儿游戏打发时间难。


张九龄没说什么,直接把钥匙扔给他。


王九龙习惯性的扶上门把手,稍一用力。


嘎吱———


门,


开了。



王九龙正插插钥匙的手就这么停止在空气中。


“草!”异口同声地叫骂声响起。



TBC.


ps.写龙龄谈恋爱什么的真美好真开心啧啧啧。

评论(11)

热度(5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