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点文再开。

放假了。当时百粉的时候剩下没写的五篇点文可以安排上了😂新的点文也可以再开了。


应该是晴晴姐德云七队全员推堂良的各种梗。这个说实话其实已经写了一千来字了。


还有一篇凉凉点的,没定主题,打算是写堂良在东京旅行的后续。(前文东京罗曼史,在我文章列表里没加入合集,手机端不好发链接,感兴趣的旁友们可以去找来看看)


还剩下猫肉的,当时沉迷日剧家政夫系列,所以打算写个女装大佬攻家政夫孟鹤堂和黑化的大少爷周九良的故事。


最后还有两个小可爱点了良堂……emmm……写了这么久堂良我怕不是已经不知道良堂怎么写了……这个再说吧。





然后现在500粉了,感谢大家对我这个月更作者挖坑不填满的关爱。为了回馈大家现在开启500粉点梗。48小时内只要是点了的都会写(那么拖多久就不一定了)。


规则是只写堂良和龄龙这两对儿。(具体地说是堂良和龙龄,这次不逆了)


评论里打上cp名和想看的梗。先声明一下不开车。如果没有想到的梗也标注一下,那我就自己安排了。长短不定看心情。单篇完结但或许和文和文之间会有联动。没有先到先得。


当然你们想看大保镖或者超能力单篇完结的番外我也是会写的(划掉)。



想看我灵魂画画的另说(划掉)。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