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堂良】糖与狗粮

百粉点文第二弹!这是给 @Holly 小可爱的!

#夜王黑服的后续,前文戳这里

#勿上升蒸煮,OOC怪我

#这篇其实比起发糖写得更是自己的小愿望:想向全世界安利堂良



“唉我cp又发刀子了。”



“来来来,你看我这cp甜,要不你爬墙过来?”



“啥cp?!”


“糖与狗粮。看见这cp名字没?!看见没?!蒸煮天天不是发糖就是发狗粮!”


“???”


“怎么啦?”


“您脑子没问题吧……”





HOST CLUB的夜王和黑服在一起了,这件事的后续影响还是挺强烈的。比如说,生意似乎越来越好了?虽说是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吧……


“不好意思问一下,”一个妹子过来问周九良,“可以指名他吗?”


周九良顺着姑娘指的方向看去……真是邪了门了,最近东哥怎么这么受欢迎……


“不可以~”周九良依旧是那句台词,那样的小奶音,“他只是个看场子的。”


“哦好吧,打扰了。”女孩飞一般地躲开了。


周九良擦了把汗。自己明明是不想跟客人接触太多才当黑服的,怎么觉得最近找自己问这问那的客人越来越多了。不一会儿,果然又有两三个熟客来了。


“呐,你们那个看场子的帅哥真的不出台吗?”


“不行,不会,不可能。”九良每天都在用他的小奶音不断上演着否认三联。


开什么玩笑。让东哥出台?你们太天真的。东哥可是店长的。他还得在这家店干下去呢,盯着孟鹤堂。


此时几个姑娘坐回到自己的座位,飞速在群里发着消息。


“天哪!九良的小奶音太可爱了!”

“啊啊啊啊真可爱啊。”

“呜呜呜我想和孟鹤堂打一架。”


孟鹤堂也十分奇怪。他本来以为和周九良公开之后自己的业绩下来,夜王的位置就坐不了多久了。甚至已经让秦霄贤出来并且好好培训他了。但结果自己的业绩居然一点都没有减退,更奇怪的是,现在来的妹子好像都对自己兴趣不大,一个两个的总是捧着手机。而且注意力总是往九良那边瞟。


“你们是不是看上那个小黑服啦。”孟鹤堂语气轻快,低音炮仍旧是魅力十足“我说你们是不是困了睁不开眼啊,他哪有我好看。”


结果三个妹子齐齐摇头:“不不不周九良最帅!”

然后齐齐在群里发话:“欺负孟哥果然好好玩!”


孟鹤堂看着自己“夜王”的头衔,忍不住苦笑着摇了摇头:“真是的,他哪有我帅啊。”

随后却抬起头来,看着周九良的方向,笑得一脸宠溺:“不过,可爱倒是挺可爱的。”他这举动搞得三个姑娘拿起手机又是一通“啊啊啊啊啊”。


“啥也不说了,孟哥!”女孩突然一招手,“您这糖发的够足!来!上香槟王!”


发糖?孟鹤堂还是一脸疑惑,不过今天又进账一笔确实是好事。看着九良推着车,拿香槟王过来,冲着他又是宠溺一笑。周九良却是盐对应,用冰冷的表情劝他好好工作回家再说。


其实时间久了,周九良发现孟鹤堂和别的牛郎不一样。他真的是全心全意地为每一个来找他的妹子排忧解难。不像其他店里牛郎,在妹子刚分手时想尽办法把她拉为自己的顾客。而是真心鼓励她们,甚至不惜自己牺牲色相装男友来报复。甚至还操心着很多生活上的小事。其细心程度不得不让九良吐槽:“你这哪是孟哥啊?叫孟姨还差不多。”所以现在的周九良,是真心在事业助攻孟鹤堂了。


“谢爷好!”


店里突然进来了一个人,穿得十分优雅得体,戴着一副金丝边的眼镜,高得像一座塔。


“这是谁啊?”有妹子小声地问。

“我们店长。”孟鹤堂答道,也站起来说了一声“谢爷好”。


“啊,对了。”被称作谢爷的男人对着孟鹤堂说,“结束之后你和九良来我这边一下。”

“好。”两人答应,继续招待客人。


散场之后,姑娘们三三两两地离开了。东哥在门口站着,目送妹子们远去。


“怎么样!我说得没错吧!”

“姐你真厉害!糖与狗粮这对cp太甜了!好吃好吃!”

“咱有时间再来!”

“好好好!”


妹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东哥悄悄松开了按着录音键的手,一条语音就这么发到了店长那边。谢金推了推眼镜,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谢爷,找我们有什么事?”孟鹤堂和周九良一人提着一袋东西站在谢金的办公室里。其实在一起之后,孟鹤堂就没有再让周九良给自己提东西了。但现在不一样,给他送礼的姑娘中,好多都是带给周九良的

“你俩这业务……最近营业方向有点偏啊。这是逼我开发咱们店的新业务吗?”谢金的表情有点哭笑不得,他把桌子上的笔记本屏幕转过来,对着另外两个人。


两个人同步率100%地皱着眉,脸凑向屏幕。


屏幕上显示的网页赫然写着“糖与狗粮应援站”七个大字。这期间在店里发生的一切古怪,答案都在这里了。周九良是真的一脸懵:“我只是个黑服啊……”


“不管怎么说,祝贺你们吧。这个月销售量这么高你俩功劳不少。”谢金顿了一下,“奖励你们放假,出去过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吧。”


糖与狗粮,就算不在店里了也要在ins上继续发糖和狗粮。


评论(15)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