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堂良堂】(⁎⁍̴̛ᴗ⁍̴̛⁎)(¬_¬) (2)

#起名废
(⁎⁍̴̛ᴗ⁍̴̛⁎)是堂堂
(¬_¬)是九良
#不怎么正经的古风Au
#ooc没跑了,求勿上升蒸煮
#不怎么正经的文
#脑洞一切来源于堂良《大保镖》:镖师堂x弦师良。
#写虐文写难受了就不定时产出


「当毛贼进了客栈自家贵重物品还在里面怎么办」篇
(下)


1.

“我三弦儿可还在屋里呐先生。”九良冲着酒店的方向回头,“你扔那个山楂到底有什么卵用?”

“接到暗器之后第一反应是大声嚷嚷出来,而不是直接杀出来问是谁,看来那群贼也并不是很专业……”孟鹤堂一脸正经。

“先生……”周九良忍不住打断了孟鹤堂的话,“您扔个山楂就很专业了吗?正常人看到窗外飞进来一个山楂还能做出什么专业的反应?”

“山楂怎么了?山楂怎么了?”孟鹤堂不服气,淡淡的眉毛轻皱,“我扔出去的手法可是专业级的,你说这话可都丧良心!”

“孟哥,算了,我去把我的三弦拿回来……”周九良放弃了和这个人争执,甩下孟鹤堂一个人走了。


2.

周九良是个很理智的人,自己的屋子里除了三弦儿根本没有什么别的值钱的东西。自己和孟鹤堂这么一通折腾,估计早被人拿了琴走开了。

然而当他到窗子那边,却发现里面的人还在。

不对劲。

他在窗子下,听里面的动静。里面的人不仅没有要走的意思,似乎还在等待他们回去。冲自己来的?
周九良有点摸不着头脑了。糟了,孟哥呢?


3.
没有孟鹤堂,周九良更不敢轻举妄动了。趴在窗户下跟里面的人不知耗了多久。

里面的人似乎还挺警惕的,一句话也没有说。所以周九良特别清晰地听到房间的门那边传来一声姣媚的:“大爷~”

屋子里的人一愣不说,周九良自己都差点吓得摔下去。

那声音,分明是孟鹤堂!

“来呀~~玩儿会儿啊~~”

我嘞个去!周九良这次是真的忍着没一口老血吐出来了。他这又是玩的哪出啊??

但是听见似乎全屋子的人都被他吸引了注意力,周九良似乎明白点了什么。

你麻痹。这就是你所谓的“智取”?


4.

悄悄探头往窗子里看看房间里的情况。发现并没有人动自己的三弦,还是老老实实地躺在桌子上。屋子里人也不多,一共就三个人。

那三个人两个站在门边打量情况,另一个坐着没动,目光却也紧盯着门口。

机会?

周九良想了想。如果趁现在把三弦偷出来的话还是很容易被发现啊……

“谁?”坐在椅子上的那位最终还是发话了。

“大爷~来嘛~~”

门外的声音让周九良都快吐了。


5.

门一打开,周九良都惊了。

他知道他孟哥长得好看,却没想到穿女装还能这么没有违和感。眉眼之间的姣媚甚至比一般女子还要招人怜爱。一袭红色的衣裙让人移不开视线。

他看到孟鹤堂冲还坐着的那个人抛了个媚眼,那个人也立马走上去。但是周九良知道,这是孟哥给他发的信号。

他轻巧地攀上窗台,庆幸自己只是把三弦放在离窗口不远的桌子上,一够就够到了。临跳下窗口前还在欣赏着孟鹤堂的反串大戏。

孟鹤堂也是潇洒。藏在宽大袖子中的手一直攥着一把沙,不带犹豫地直接扬起来,顺便把假发甩到稍远一点那人的脸上,抽出最近的人身上的剑,直接往外跑。


6.

九良已经顺手从客栈马厩里牵出来一匹马。当然,他良心不安地还放了银子在原处。看着孟鹤堂红袍飞舞地像一团火一样过来。

两人直接跨上马,飞驰而去。


7.

“九良,抓稳了!”

九良看了看这一袭红袍,心一横,直接抱住孟鹤堂的腰。

啧,真细。怪不得这女装穿得一点违和感都没有。等下……

九良突然想到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孟哥咱今儿晚上住哪啊?”

“先逃脱了再说!妈的怎么那么多人!”

emmm……九良经这一提醒才回过神来,身后的追兵,可不止三个人啊。


tbc.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