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龙龄堂良】乱舞的旋律(下)end

#《代驾的代价》的后续(就在合集里,往前翻翻就有)前文也在合集里。

 

#黑道少爷王九龙alpha(芝士草莓奶茶味)x 被少爷捡回来的omega(莫吉托味)张九龄。黑道堂主孟鹤堂alpha(雪味) x 堂主身边的小可爱周九良omega(抹茶味)

 

#OOC算我的。abo相关大量私设预警。

 

#没有车

 

 

 

“您……您好……”九龄有点尴尬地和大boss打招呼,一副十分紧张的样子。

 

“孩子你不用太紧张,跟我保证你之后说的是实话就行。”大boss是出乎意料的和蔼,拿出来一大沓子纸,上面是关于一个药剂的数据分析,“你先天是beta吧,因为服用了这种药剂第二性征才觉醒的?”

 

“是……”张九龄低头轻声说,“我之前是beta。”

 

“那你是为了九龙……”

 

“不是!我是变成omega之后才遇见他的。”张九龄矢口否认。

 

“你以前是在另一个组织?这让我怎么相信你是单纯地过来的?”

 

刚刚接过手里的纸,空气里突然飘荡出一股抹茶味,清香而苦涩,让人欲罢不能。班主低头,张九龄明显地看到了他桃心状的发型,嗨呀有点可爱。

 

班主检查了一下自己茶壶里的茶:“是碧螺春没错啊……”

 

可谁知那抹茶的味道在空气中越来越浓烈,不一会儿各位alpha开始躁动起来。

 

“woc这是九良啊!”烧饼在一边突然跳了起来,“小孟儿怎么搞的?!不在九良的身边吗?”

 

张九龄也依稀想起来了,这是今天副驾驶上那个人的信息素味道,主要是平时他都在跟那个雪味信息素的alpha在一起,所以乍一下还没闻出来。

 

班主眉头一皱:“赶紧叫人看看去,这样下去社里未经过标记的alpha不都得疯啊!

 

“好嘞。”

 

烧饼前脚刚要走,一股烧酒的味道又蔓延开来:“woc杨九郎这跟着凑什么热闹?”他对德云社很多人都蛮熟的,一下子就想起来这个烧刀子的烧酒味是杨九郎的信息素。

 

班主一听是杨九郎,一脸头疼:“辫儿伤还没好,我记得他俩还没标记呢。而且现在辫儿还在医院呢……”

 

空气中的抹茶味道却是越来越浓烈,烧饼也觉得头上发热:“周九良再这么下去,就算是标记过别人的alpha估计也顶不住了。”

 

“那个……”张九龄突然站起来,“要不我去吧,我是omega。如果你们信任我的话。”

 

“孩子,我们这边beta也挺多的。你一个omega也不算太稳定,别着急啊。”

 

“我……”张九龄也意识到自己这个举动好像有点太积极了,但他心里还是记挂着那个人。那个散发着芝士草莓香味的alpha,“我是担心王九龙……”

 

班主沉默了一下,看着张九龄几秒,然后摆摆手让烧饼带他过去,并且用眼神传递了一个“盯紧他”的信息。

 

烧饼心领神会,带着九龄离开,往抹茶味越来越浓郁的地方走过去。

 

 

 

另一边一刻钟前,王九龙眼睁睁地看着烧饼把九龄带走之后,就化作了一尊望夫石。

 

孟鹤堂在客厅的糖盒里挑挑拣拣几颗,然后直接给九良:“你看王九龙都石化了。”

 

周九良就比较乖地吃着糖,草莓味的,看着石化的王九龙。空气中芝士草莓奶茶的香气也逐渐变得暗淡。

 

就算是这么甜的味道,也是一个alpha啊。真好。

 

周九良如是想着,给孟鹤堂从旁边果篮里抓了一把瓜子。顿时孟鹤堂化身鹦鹉精到一边“咔咔咔咔咔”。

 

趁孟鹤堂没注意,周九良拿出10ml的小药瓶,一口闷,随后又是一口糖啃下去,装作无事发生。啧,真苦。

 

刚开始也确实无事发生,直到周九良的信息素控制不住地开始往外涌。就连化作望夫石的王九龙也将头扭向他:“怎么啦?身体不舒服?”

 

孟鹤堂更是一个箭步冲了过来直接把周九良拥入怀中:“九良!”

 

“孟哥?”周九良一脸懵逼地看着孟鹤堂,“怎么了?”

 

看着一脸淡定的周九良,孟鹤堂也懵了。王九龙更是惊讶:“你发qing你自己都不知道?这抹茶味也太浓了?”

 

周九良依旧一脸无辜………

 

“有吗?”

 

“祖宗!你再这么下去都快把我易感期勾出来了。”王九龙泪流满面。自家omega怎么这关键时刻不在身边呢?他真的想抱住张九龄猛吸好几口,好让这莫吉托的味道盖一盖自己都觉得甜得发腻的芝士草莓奶茶味。

 

周九良也慌了,一摊小手:“哎呀,我也不知道啊。”考虑了一下这可能是要变alpha的前兆,“要不……你们再等一会儿?”

 

“等啥啊?”孟鹤堂现在也十分不舒服。标记过之后他易感期不会这么容易混乱,但他已经感受到空气中那被抹茶勾搭出来了各种味道的alpha信息素。身边王九龙那个腻死人的甜味儿就算了,还有空气中那股侵略性强的烧刀子味儿,就算知道大概率打不过他现在也想和杨九郎拼个命,“九良,别等啦。你想等我信息素从雪味变醋味么?”

 

周九良眨了眨眼睛:“我也不知道啊……你有没有觉得,我变a了?”

 

“你一直很a!”孟鹤堂赶紧夸自家小孩。

 

“不是,我说信息素啊。”周九良觉得自家孟哥的机智只是间歇性的。

 

“没有。”王九龙看不下去孟鹤堂这个完蛋的样子,孟鹤堂是没事,他满脸绯红,快憋屈死了,“要是你变a了咱们就该打一架了。”

 

周九良歪了歪头,认真地思考:“孟哥,要是我变alpha了,你别不要我。”

 

孟鹤堂“嘎——”地一声,刹车哭出来:“完辽!!我的九良宝宝是不是得什么病了,都开始说胡话了。”

 

王九龙决定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他是待不下去了。这都什么事啊。就算自己是名a有主也遭不起周九良那个omega信息素一股一股地猛烈攻击。

 

“孟哥你看着他。我去吧九熙找来给他看看。”王九龙刚要走,周九良的信息素居然更猛烈地压了上来。这下连孟鹤堂都差点没招架住,释放出更多的冰雪信息素。

 

王九龙的信息素被这抹茶冰沙席卷着,一步一步,在易感期的边缘反复试探。在这时,那一股熟悉的莫吉托味终于回来了。

 

“九龄!”王九龙朝着那人的方向狂奔过去,将张九龄紧紧地抱住,一口啃上了脖颈上的腺体,疯狂吸着那浓烈的莫吉托味道。

 

“你先放开……”乍一下被咬了腺体,张九龄腿有点软。在王九龙双臂的禁锢下从包里掏出抑制剂,“先把这个给那个omega。”

 

王九龙也一下反应过来。对啊,刚才那么大事,怎么三个人愣是没反应过来用抑制剂呢?

 

张九龄王九龙两人如同连体婴一般,小心翼翼地接近着抹茶冰沙的风暴,把抑制剂递过去。

 

只有烧饼注意到了,那个随着抑制剂被抽出来而掉落的纸条。他顺手捡了起来。

 

………

 

半小时后。抑制剂也没半点作用的周九良只好在孟鹤堂的陪同之下进入了隔离间,其他alpha信息素也逐渐稳定。

 

捅了这么大篓子,周九良终归还是把药瓶交给了孟鹤堂。

 

“你……?”孟鹤堂眼圈红了,“你就这么不想做我的omega么?”

 

周九良紧握的手松开又放下。

 

“孟哥,我……”周九良也闹起别扭来,不说话。一切的一切终是因为他的莽撞而起的。但变成现在这样,他不知道自己之后还能否接着陪伴孟鹤堂一起走下去。

 

“我说过很多次了。”孟鹤堂其实很心疼。明明九良是omega,却一直以alpha的各种条件来要求自己,就为了能一直跟在自己身边,“不管你的第二性征是什么,你永远是最优秀的。”

 

在隔离室外的张九龄和王九龙看着里面两个人别扭的样子,也不知道怎么劝。但看到那个熟悉的药瓶。张九龄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你们这里,有没有研究这个药物的人员?”张九龄问道,“我要告诉他一些事。”张九龄咬了咬嘴唇。他现在,要将一切向王九龙交代清楚。很多事情,再瞒下去也是毫无意义。

 

“我之前是个beta,被改造成omega的。”张九龄顿了一下,指了指九良,“和他用的一样的药。”

 

“嗯,”王九龙一点也不意外,这个事,他半年前掺合到堂良的偷药行动中时就知道了,“那有怎么样?你现在是我的omega。如果不是因为你被改造,我们也不会相遇。”

 

“他们是你重要的朋友吧。”张九龄说着,“我可以将我能记起来的所有实验过程都告诉你们的研究人员,或许可以帮到他。”

 

王九龙看着张九龄有一点瑟瑟发抖,他有点心疼。实验过程应该是痛苦的,让他逼着自己去回忆过程中的一点一滴,未免太过残忍。他忍不住将那个人永远入怀中。

 

“让我去吧。”张九龄在那人耳边说着,“过去的记忆再怎么痛苦也没事。因为有你,不会再让我体验第二次。”

 

……

郭班主处理杨九郎信息素暴走的状况,闻了半个多小时的烧酒味儿,心很累。立刻吩咐人赶紧把杨九郎送到医院让,让俩人赶紧把事办了。

 

“周九良这孩子怎么回事?”

 

“先别管他了。师父你看看这个怎么办?”烧饼将一张纸条递给郭德纲。

 

“这……九龄的?”

 

烧饼点点头。

 

【张九龄,你现在很危险。王九龙是孟鹤堂手底下的人,和DYS组织有关系。看在你还是我们组织前成员的份上交给你一个任务,打入他们组织内部。事成之后会安全送你和你的alpha离开。】

 

字面意思不能再好懂。

 

“找他谈谈罢。”郭德纲摆了摆手,“不过看上去,对家也不太聪明的样子。这么多年了居然连王九龙的身份还没摸清。”

 

“师父,”这个时候阎鹤祥却进来了,“九良那事有点眉目了。”

 

“哦?”

 

“多亏了九龙带回来那个omega啊。跟我说了不少实验的事,我才有这么一个猜测。”

 

“走,咱过去,让九良和小孟他们也听听。”

 

据阎鹤祥分析,人类的第二性征分化是基因进化的表现。而bata相比于alpha和omaga,是没有进化完全的。在进化完全之后,alpha拥有更强的力量和爆发力,omaga则是有更强的生命力。虽然表面上看来omega稀少且容易被控制,但在极端条件下,会比各方面都敏感的alpha都容易存活。

 

“这个药剂,就是可以促进整个基因的再进化,表面上看上去也就是能把beta变成alpha。但进化过程中,偏向alpha时,身体会突然间变敏感,对于外界环境的一切反应均会提升,bata的身体受不了的几率较大,所以容易死亡。而少数在进化中偏向omega的,”阎鹤祥指了指张九龄,“感官会偏向钝化,更容易存活。可惜就像alpha和omega数量不对等的现状,beta二次分化时往alpha的几率偏大,所以整个实验下来存活率低。”

 

“……至于本身就是omega的九良。药品促使他的基因向下一个阶段进化,所以才导致了他信息素浓度增高,但并没有发情这一现象。也是因为如此对自家alpha以外的影响会更大。”

 

阎鹤祥一大通说完,在看其他人简直是全脸懵逼。尤其是孟鹤堂,本身就有点阅读障碍。现在简直就是把一脑袋浆糊体现在了脸上,呆呆地看着他。

 

“哥,啥意思?”后来赶来的郭麒麟就听了后一半,但挂着一脸“看到你们都不懂我就放心了”的表情。

 

郭班主摆了摆手:“说人话。”

 

“哦。”阎鹤祥措了一下词,“就是说周九良现在是个比alpha还牛逼的omaga。”

 

“哦~~”这下众人都明白了。

 

“对!九良一直都是最强的omega!”孟鹤堂喜出望外,抱住身边的抹茶团子,揉着他的小卷毛。

 

烧饼也是觉得可喜可贺,满怀希望地提了一句:“那alpha喝了是不是也能更厉害?”

 

阎鹤祥捂脸:“嗯,可能死得更快。”

 

烧饼就此住嘴。

 

“那快让樊甜甜也来试试。”王九龙想到了身边的omaga伙伴。

 

“快算了吧。人家孩子还小呢。单身呢。”

 

“张九南还没成功呢??”

 

“唉,任重道远啊……”

 

 

 

眼看这楼又要歪到奇怪的地方了,郭班主单独把九龄和九龙叫到了一边。

 

“解释一下,这个是怎么回事?”

 

张九龄看到大boss递给自己的纸条。魂都飞走了。

 

“我……我可以解释………”他整个人都开始发抖。

 

“九龄?”王九龙看见那张字条。他突然想起来很久远的一个事。在他正式将九龄标记的那一天,周九良给自己发过短信,说张九龄很危险。

 

难道当时九良的怀疑是对的?

 

“我没有!”张九龄真的是一脸汗。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新时代青年就要在该怂的地方follow heart。

 

一顿操作猛于虎的解释后,郭德纲抬头看着王九龙:“你说你这孩子也是。早点带回家不什么事都结局了吗?”

 

“?”

 

两人本以为要接受考验,谁知道这么容易就可以继续在一起了。

 

“这么说您同意了?”

 

“社里有周九良这么一个omega在。现在全社未标记alpha的找对象大业都得提上日程了。”郭德纲无奈地说,“总不能把九良就一直关着。”

 

看着已经抱在一起的两人,郭德纲没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他揉了揉自己的颈椎:害,现在的孩子吃什么玩意儿都长这么高。

 

END.




感谢你们看到最后。


ps:俏咪咪问一句。这边出9.7新街口午场的票。有需要的私。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