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龙龄堂良】乱舞的旋律(中)

#《代驾的代价》的后续(就在合集里,往前翻翻就有

 

#黑道少爷王九龙alpha(芝士草莓奶茶味)x 被少爷捡回来的omega(莫吉托味)张九龄。黑道堂主孟鹤堂alpha(雪味) x 堂主身边的小可爱周九良omega(抹茶味)

 

#OOC算我的

 

#没有车

 

 

张九龄深呼吸一口,给自己挂上一副没心没肺的笑容。

 

拉开门,把趴在门上听动静的王九龙和自己摔成一团。

 

“老大!你原谅我啦?”

 

张九龄觉得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是一只巨型的萨摩耶,正吐着舌头笑得一脸无辜地求原谅。

 

“……嗯……”张九龄有点心虚,他不知道怎么向王九龙开口。

 

那人却坐起身来,把张九龄抱了个满怀:“我错了。明天我带你回我家。”

 

张九龄顿时精神一紧,机会说来就来啊,有些猝不及防。

 

“嗯……好……”张九龄也伸出手环绕着王九龙的脖子,但是看上去就是那么的心不在焉。

 

他同意了!王九龙心中暗喜,看来事情也没有那么难。顿时愉快轻松的心情催发出更多芝士草莓的香甜味,环绕在张九龄身周。

 

“混蛋……不要随便……嗯啊,发qíng啊。”在芝士草莓的勾引下,莫吉托的味道也顺着张九龄的腺体飘出。

 

在这个小意外之下,这一晚上张九龄终究还是没有力气去想到底要怎么当好这个卧底。

 

 

 

第二天张九龄一醒来,睁开眼睛,发现眼前一片漆黑。周身感觉晃晃悠悠地,也不像是呆在自家床上。

 

“卧槽我瞎了??” 张九龄顿时有点慌张了。难道变omega这个药剂还有副作用?!

 

“别紧张。”王九龙感受到了九龄明显是精神先于脑子清醒了,搂过去安抚他,“眼罩儿。”说着还隔着眼罩亲吻了一下张九龄的眼睛。

 

但被蒙上眼睛还被绑上车的张九龄真的是没有半点的安全感:“蒙我眼睛干什么?!摘下来!”

 

王九龙没办法,只能尽力安抚着:“九龄儿,这两天你得听我的……我家情况特殊,很特殊。”

 

事情还是要从王九龙的身份说起。楞要说的话,王九龙算是一个黑道少爷。不过他摊上了一个用毕生心血洗白家族事业好妈,嫁了个普通人家的丈夫。以至于王九龙从小除了必要的能力训练以外都是过的正常生活,上了大学之后就只派了孟鹤堂周九良暗中保护,其实他完全碰不到自家事业。只是偶尔会掺和一下任务罢了。

 

一般来说带到omega回家族一趟是他确定两人稳定关系后的第一件事。

 

一是要确保张九龄的安全,毕竟以后也会是他们家族的一员了,又不像王九龙至少从小训练过。二是确保他是干净的,而不是带着目的接近王九龙将要成为内鬼的。

 

人是自己捡来的,王九龙这次把张九龄带回去是出于第一种目的。但是这次张九龄不知怎么和对家扯上关系,恐怕孟哥他们这么努力地劝他回家却是更多地出于第二种目的。

 

“别怕。昨天的事你也经历了。也不是什么有老鼠,就是对家过来寻仇……”这句话说完之后王九龙停顿了一下,他不是没怀疑过对方那么执着于九龄的目的,只是不想往最糟糕的方面想,“我怕连累你受伤……我想保护你……”

 

“嗯……”张九龄往九龙的怀里一靠,“行吧。那我再睡会儿,到地方再叫我。”

 

张九龄心里一阵的心虚,幸好戴着眼罩呢,装睡还是真的方便。在假寐中隐藏的是九龄最丰富的心理活动:这家伙说的是家里?难道其实他只是上一代就掺进去了,这一代的他只是很难逃离?那我这么做到底是能帮他还是会害了他?这种组织来说一般都是很严密的吧,连进入都要这么保密。那……张九龄一阵心虚,害怕自己的底细被查出来。与其说害怕的是自己会被怎么处置,倒不如说,最害怕的还是王九龙失望的神情。

 

张九龄突然动了动鼻子。藏在自己熟悉的芝士草莓信息素中还有着一股抹茶冰沙的味道,看来应该是司机了。不是你们黑道怎么回事?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信息素?芝士草莓奶茶,抹茶冰沙,干啥啊?开甜品店吗?

 

前排的孟鹤堂周九良看着后面腻歪的两个人一声也不敢出。腻乎,太腻乎了。

 

孟鹤堂周九良作为出了王九龙以外最先见到张九龄的人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刚开始对张九龄产生怀疑的是周九良。他们根据张九龄的身份,顺藤摸瓜找到了对家黑帮组织研究的非法药品。所以猜到张九龄可能有对家的背景但又不敢笃定。

 

经历了上一次立下的大功,孟鹤堂总算是升职了,真正意义上在这个圈子里开始崭露头角。周九良其实也藏了一点心思,那份孟鹤堂冒死偷出来的药剂,他自己留了10ml左右,就随时带在身上。

 

他17岁开始跟着孟鹤堂,第二性征觉醒的稍晚,分化后发现自己是omega时本来想着就离开,但是也就二十出头的孟鹤堂就那么留住了他。

 

“不要离开我,让我做你的alpha。”

 

周九良第一次知道原来雪的味道是那么的温柔浪漫。

 

但自己的omega身份却是执行任务时一块心病。危险的场合,他只能在后方看着孟鹤堂之身犯险,无法与他出生入死,共同进退。听说那个药剂是有概率将beta变成alpha的。那自己喝了……哪怕只是变成beta,至少不会连累孟哥了。

 

这一路上,所有人的心终究不是那么平静的。

 

—————————

 

“到了,”王九龙温柔地揭开张九龄的眼罩,还拿手帮他遮着眼前的强太阳光,让九龄慢慢适应着。

 

原来前面有两个人啊。张九龄也逐渐分辨出了“抹茶”和“冰沙”。

 

“这是………”车子还没有完全停下来,他望着车窗外。道路左边居然是打理得很好的玫瑰庄园,带着被修剪成几何体的树木,零散着的长廊凉亭和雕塑,散发着高级的味道。

 

“这小区挺高档的啊。”张九龄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惹得前面的孟鹤堂和周九良都喷了。

 

如果庄园有情绪,知道了自己被当成小区恐怕是要哭吧。

 

王九龙脸上也带着点尴尬的笑容:“这些都是我家的……”

 

车开到了一处更开阔的地方,两边的黑衣人彰显着“排面”二字。王九龙满脸黑线地问孟鹤堂:“不是吧,这么大阵仗……”

 

“你也不想想你都多久没回来了。”

 

张九龄有点不可思议地转向王九龙。他稍微猜到了一点,但他还是不敢往那方面想。不对啊,印象里这个组织的少爷不是那个人称“麒麟”的少年么。

 

谜题很快就解开了,像一座小宫殿那样的别墅,门口站着一位跟王九龙年龄相仿的青年,那一身打扮才真的是有个少爷的样子,自家alpha一身的嘻哈风实在是跟“少爷”两个字沾不上边。

 

挺好车子以后,一个身材壮硕的男人,满脸写着“我是alpha”那种的。过来给他们开了门,而且看上去和抹茶冰沙两个人关系很好,居然是先给他们开了门还友好地搭着肩膀。

 

后座这边居然是王九龙自己开门下车,并将张九龄拎了下来,三步并作两步地直接上台阶找到那位少爷。

 

离近了看张九龄发现那个少爷好像真的不太高。

 

“哥~”王九龙一脸旺仔笑地把那位少爷抱了个满怀。那少爷调侃着:“搞了对象就不着家了。你小子可以的啊。”还调皮地朝九龄眨了眨眼睛。

 

张九龄顿时石化。想必这个就是道上传说的“麒麟”少爷,确实也是一表人材。张九龄悄悄试探着对方的第二性征,果然是个alpha,就是这个香甜的信息素……这不是黑糖玛奇朵么摔!这味道可爱得像个大小姐。

 

想到自己此行还有个做卧底的目的,张九龄就眼前一黑。自己的老东家这情报也不行啊,什么叫“王九龙是孟鹤堂手下的人”,这都完全乱了套了好么!

 

自家alpha居然还是个少爷。这一下子信息量太大,张九龄有点消化不过来。他突然觉得,一步之遥的王九龙和自己的距离,恐怕是有银河那么宽。

 

“九龙!”那个壮硕的男人安顿好孟鹤堂周九良之后,朝自己这边走了过来,“班主要找你的小o问点话,我带他去啦?”

 

张九龄一个卧槽。这剧情发展也太快,自己怎么就直接要面对大boss了?!

 

丝毫没有掩饰慌张,张九龄向王九龙透过一丝求助的目光:“兄dei!你带我出门到现在脸还没洗呢!”

 

看到这样子九龙不禁一笑,摸了摸他的头毛:“饼哥,你稍等一下吧。我先带他进去收拾收拾。还有,你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收一下。”

 

“嗨呀,不好意思啊。早上刚撸铁去了没控制好。”

 

张九龄这才意识到空气中似有若无的烧饼香味不是自己没吃早餐而饿出来的幻觉。大哥怎么您这个信息素这么朴实呢??

 

“九龄,没事。”王九龙带他去到一个洗漱间,“我老舅人很好的,不会太为难你的。”

 

“我……”张九龄内心吐槽,可能在你的剧本里这只是一个新媳妇见家长的家庭伦理剧,但在我的剧本里是小卧底见大boss的生死局啊。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张九龄心一横,好好打理自己跟烧饼走了。

 

这一路发现带着自己那个人地位也不低,到哪里都是一片“饼爷早饼爷早”的问候声。

 

烧饼带他穿过好多走廊院子,来到一间隐秘的小院儿。和外面的我欧式风格不同,这里是中式的。中间有一间中式房子,外面各种人把守着。

 

“师父,人带到了。”烧饼说着,把张九龄送进了屋子。屋子正中央的八仙桌上坐着一个人。身着玄色大褂,不怒自威。

 

“班主。”其他人如是叫着那个男人。

 

张九龄也明白了,这个人应该就是DYS组织的首脑了。

 

但不过谁能告诉他班主身上这一股乌龙水蜜桃的信息素是怎么一回事?!

 

张九龄想都不敢想。这要是组织里开大会,乌龙水蜜桃,芝士草莓奶茶,抹茶冰沙,黑糖玛奇朵,还有那个烧饼………

 

画面太香我不敢想。


tbc.



ps:勉强算是日更成功了。谁想到今天一天这么累。


(于半夜一点的伦敦


psps:下一章小先生出状况预警。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