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龙龄堂良】乱舞的旋律(上)

#《代驾的代价》的后续(就在合集里,往前翻翻就有

 

#黑道少爷王九龙alpha(芝士草莓奶茶味)x 被少爷捡回来的omega(莫吉托味)张九龄。黑道堂主孟鹤堂alpha(雪味) x 堂主身边的小可爱周九良omega(抹茶味)

 

#OOC算我的

 

“你穿这个不好看。”张九龄嫌弃地把那件衣服从王九龙手上抽出来,“来换这件。”

 

王九龙看了看手上橙色的t恤,摇了摇头:“这颜色太鲜亮了。”

 

“你这么白还害怕颜色鲜亮么!!”张九龄想跳起来锤他的头。

 

“但是你不爱穿啊,”王九龙的语气上竟然还萌生了几丝委屈,赶在张九龄爆粗并跳起来锤他之前说,“我想跟你穿情侣装啊。”

 

一下子,张九龄泄了气,默默地红了耳根。

 

 

 

说起来,距两人确认关系已经过了半年了。相认在一月冷澈的夜空里,依偎在温暖的床上。直到现在夏日炎炎,两人就这么理所当然地一直同居着。

 

张九龄把自己的廉价公寓卖了,王九龙拿着所有的积蓄,仿佛要逃离两人的过去,搬到了新的住处。

 

托张九龄的福,孟鹤堂周九良的任务执行成功,seven pub对他们来说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转而交给王九龙打点,好歹也算有了可以糊口的营生。张九龄作为一个从小混迹于各种边缘场合的不良少年,对经营pub还真的算是有一套。自此之后seven pub夜夜笙歌,经常的他们俩位经营者也进去蹦迪,尤其是九龄的莫吉托味道更是受欢迎。

 

即使张九龄从未提过自己之前的不良的身份以及被改造成omega这件事。

 

即使王九龙从未提过自己的真实身份是黑帮少爷这件事。

 

虽然各自心怀鬼胎,但日子还是照样过。照样和其他恬不知耻的小情侣一样,闪瞎一众单身狗般的,在商场里卿卿我我地挑着衣服。

 

“你看看这件绿的怎么样。”

 

“这也太绿了吧。我干脆给你配个帽子凑一套得了。”

 

“滚!”

 

张九龄撇了撇嘴,将战场转向另一边一大排联名白t。

 

王九龙笑盈盈地看着,却也在观察着周围。说实话,刚才挑着挑着衣服突然觉得这家店的人们都有点不对劲儿。虽然表面上是普通的店员普通的买家,但似乎都若有似无地盯着两人的动静。多年以来的直觉告诉王九龙,这事情并不简单。

 

“九龄儿,你拿着这几件去试一试!”王九龙随手揽了几件衣服,“相信我你穿肯定好看!”附赠一个大旺仔的微笑。

 

张九龄将信将疑地接过几套衣服,将信将疑地看了看王九龙。但随后便被那人带着芝士草莓奶茶特有的撒娇意味迷惑了,半推半就,被王九龙送去更衣室。

 

在九龄消失在入口的那一刻,王九龙一脸旺仔笑突然消失,换上的是一副凶神恶煞的严肃脸。这是他跟家族里的东哥学的。

 

他捏住导购小哥的手腕:“你们到底是要干什么?”

 

“别激动。”那人说着,“我们的目标只是那个小黑小子。”

 

王九龙心说这小黑小子是你能叫的么,一发力,将那人的手臂拧到身后,动弹不得。

 

“年轻人,你别激动。”看上去文质彬彬的一位顾客也走上前来,“那位omega,或者说前beta,得罪了我们老大。他还泄露组织的秘密,总之是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我知道这年头找个omega不容易,看你这么在乎他,看来那个人造omega也很可口。但这人你真不能碰,只要你把他给我们,你要多少就有多少……”

 

那人话还没说完,却迎来了王九龙的拳头。

 

“敬酒不吃吃罚酒。上!”

 

店里十几个人,顾客,导购,收银员,保安纷纷冲上来,王九龙推了下眼镜,抄起旁边挂衣服的杆子就舞了起来,和周围的人周旋。短时间内竟然无法近身。

 

“张九龄这男朋友大有来头啊,不妙。”

 

对方cos收银小哥的小队队长顿时眉头一紧。不是说张九龄那男朋友就是个普通的pub小老板么,来的时候就随便点了几个人,谁知打起来这么猛的?

 

本能地拿起前台电话要向组织请求支援,却被王九龙一把抢下听筒,直接泡在了旁边的鱼缸里。惊得鱼缸里的红鹦鹉们四处逃窜。

 

md当年哪个白痴要给这么个服装店配个大鱼缸说能揽财的。

 

王九龙也是头疼。紧急时刻,他刚按动眼镜上的联络器发出了求援信号,可谁知这要多久。但他最害怕的,还是当九龄从更衣室出来的那一刻,自己所隐瞒的一切终将暴露。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领头的人劝道,“虽然你的身手出乎我们的意料,但这种消耗战没有意义。”

 

王九龙的确逐渐处于下风,一步一步被逼到角落的位置。

 

他在努力往更衣室的方向移动,害怕九龄一出来自己接应不上。

 

“豁,够热闹的哇。”门外响起一声清亮的小奶音,“孟哥,我觉得咱们多余来。你看他一个人玩儿得多好。”

 

“就是,突然发什么求救信号,打扰我们约会。”另一位声音低沉一些。

 

王九龙分神抬头看了一眼,这熟悉的声音,果然是孟鹤堂和周九良这俩货。

 

组织里的求救系统是这样的。当大少爷遇到什么危机的时候可以发送求救信号,离得最近的组织成员会收到通知,领到任务并去解救。

 

这个系统不到关键时刻不能乱玩。这是王九龙从小就知道的道理。主要是如果他胡闹的话无论赶到的是谁自己免不了都会被揍一顿。

 

“快过来帮忙!没看见我都这么狼狈了么。”王九龙气不打一处来,你俩到底来干啥的?光喊个666啊?

 

“九良啊,早就听说这家伙身手不错,果然如此呢。”

 

“他可是总教习亲手教的。”

 

来这边执行任务的小队长也开始意识到事情不对头了。“孟哥”“九良”“总教习”………

 

这次出任务怕不是碰上钉子了。立刻命手下的人暂停。

 

“你……你你……”他指着王九龙说不出话,毕竟他打死也没想到这次张九龄居然报上这么个大腿了。他这个alpha居然有黑道背景,还是对家帮派。

 

孟哥,就是最近崭露头角的孟鹤堂,人称“堂主”。他的omega周九良也不是个好惹的角色。居然能使唤得动他俩,这个身材高挑的青年真的不一般。

 

看到对方停手,刚准备插手战斗的孟鹤堂和周九良两个人突然有点尴尬:“怎么着?还打不打了?这年头刷个脸就行吗?”

 

场面一度寂静。还有那么一丝丝的尴尬。

 

打破沉默的是张九龄从更衣间冲出来时的一声怒吼:“王九龙你几个意思!!这连衣裙算是怎么回事?!?!”

 

一屋子十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气急败坏的张九龄手里的那件裙子,那是一件吊带裙,花纹是复古的深蓝色波点,背部只是绑带,裙子也不算长,差不多膝上十公分。但若是178的人穿上那肯定更加短俏。

 

王九龙眼前一黑。他刚才为了把九龄哄到更衣间去随便拿了几件衣服,没想到居然还扽了件女装过来。这不是男装区么!哪个不长眼的大妹子拿完衣服之后乱放啊!

 

孟鹤堂和周九良更是一脸坏笑地看着王九龙。

 

“行啊你,路子玩得够野的。”孟鹤堂笑着,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

 

“禽兽。”周九良小眼睛一斜,和自家alpha站到了统一战线上。

 

“不是……我……”王九龙一时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你们这是干什么呢?!”张九龄其实才是最懵的那一个。眼下这啥情况啊,一群人凶神恶煞地围在那里,中心是抱着根杆子戳着的王九龙。

 

王九龙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干脆厚着脸皮无视一切,假装什么也没发生,放下手里的杆子。带着一脸旺仔笑,散发着芝士草莓的清香在九龄那里是讨好,在别人那里是威胁。

 

“嗨,这不刚进来一老鼠,大家这赶呢。刚那几件衣服还合适吗?”

 

刚进来的孟鹤堂周九良亲身演绎什么叫满脸脏话。

 

张九龄将信将疑,把衣服都堆给旁边一个导购小哥:“没有特别喜欢的,那咱们走吧。”

 

“走吧走吧。”

 

众人对于这个人变脸之快是真的惊了。

 

只留下孟鹤堂周九良与一干人敌对着。

 

“那啥,没事的话我们也走了。”

 

“再见。”

 

现在换那一小队人员满脸脏话了。

 

“真没用。”一排试衣间的隔间里走出来一个美女。

 

“对不起。”领头的人立刻低头认错。

 

“没关系,plan B已经搞好了,别慌。”

 

“哇,还是您厉害……”

 

 

半小时后,孟鹤堂跟周九良在一个网红冰淇淋店里吃冰淇淋。是的,虽然他们周遭散发着一股抹茶冰沙味,那是孟鹤堂雪味信息素和周九良抹茶味信息素的混合,他俩确实在吃巧克力冰淇淋。

 

“心~~~在一起~~~~走下去~~~~”这是孟鹤堂的手机响了。是周九良的戏腔。

 

“喂?九龙啊?怎么了?”

 

“我,我刚一回家就被张九龄关在门外了。”王九龙的声音显得有些不安。

 

“你说他是不是发现了啊。”

 

周九良抢过电话:“你知道东北大鹅怎么叫么,该啊。”

 

“打老鼠,亏你想的出来。”孟鹤堂也附和着。

 

“两位老大我错了还不行么,快帮我想想办法啊。”

 

“你说赖谁,你说赖谁?念叨你带人回家都念叨半年了。早弄完不就早没这事了么。”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啊……”

 

“那你就把人家蒙鼓里蒙半年啊。”

 

“我……”快别说了,还是想想办法吧。

 

门里的张九龄也是一阵忐忑。

 

时间倒回到半小时之前,王九龙带着他逃离那家奇怪的服装店之后就去了趟卫生间,他也找了个吸烟区想去抽根烟。掏了半天兜没掏着烟,倒是掏出了一张小纸条。里面的字体很清秀:

 

“张九龄,你现在很危险。王九龙是孟鹤堂手底下的人,和DYS组织有关系。看在你还是我们组织前成员的份上交给你一个任务,打入他们组织内部。事成之后会安全送你和你的alpha离开。”

 

几行字,看得张九龄满头大汗。

 

打过那么多架,他当然知道那个架势并不是捉老鼠,他也知道自家alpha能轻松压制他不仅是信息素的问题。

 

如果王九龙真的是组织的人的话……他为什么要骗自己?

 

最后张九龄实在头疼,干脆回家时一把把王九龙推到门外自己冷静一下。

 

 

门外的王九龙也挂了电话。

 

那边孟鹤堂周九良说的最后两句话是这样的:

“骗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啊。”

“亲亲,这里给您的建议呢是明天就把九龄宝宝带回家呢。”

 

那……明天,就回去一趟吧。



tbc.




日更day1打卡。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