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搭档是冤家(设定)逐步更新

11.19 新增何九华尚九熙能力设定。

*新的cp即将出现




最近得了一些空闲,打算把这篇继续之前的内容写下去了。决定把之前的设定放上来,省得大家之后看的时候不方便。


已经完成6章了。想补档看文的直接移步合集目录。




#超能力+校园 AU+日常向


#cp有堂良九辫龙龄祥林



1.

宿舍分配

宿舍1:张云雷,周九良,郭麒麟,王九龙。

是张云雷自己拉拢过来的(校长亲戚的特权)四人皆为本届刚入学的新生。


宿舍2: 阎鹤祥,杨九郎,张九龄,李九春。

四人皆为刚入学的新生。


宿舍3: 孟鹤堂,烧饼,曹鹤阳,栾云平。

孟鹤堂为新生,其他三人为上一届学长。由于栾云平能力过强被高峰老师带着参加各种校外活动所以常年不在。


2.

超能力设定:

所有超能力都是有等级之分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训练的增加,各位角儿对超能力的控制和应用会不断加强。

总的来说是能力本身强的,前期会不好控制,随着成长会控制得越好。前期比较弱的,后期会增强



周九良:拘灵遣将(设定来源比较复杂。一些无厘头的猜想,不提也罢。

补充设定:婴儿时期过去之后能看见灵体的天赋并未消除。因为被说自闭和不吉利,用三弦来掩盖这个事。(因为自身对超能力的掩盖导致一直听不到灵体说话)不过因为和灵魂小伙伴关系特别好现阶段能力算比较高级了。

最初期:可以看见别的灵魂且对其有很强的吸引力

阶段二:可以调遣一些比较友好的灵魂

阶段三:收服一些恶灵,净化,为自己所用

现阶段:可以和幽灵简单地交流,同时调遣多只幽灵。

阶段五:给予部分幽灵短暂的实体

未来:给予某个幽灵(比如秦霄贤……)实体出场,可以听见幽灵的话,无障碍交流



孟鹤堂:灵魂出窍(完全是我根据九良的能力决定的

补充设定:原本是跟烧饼一届的。不过因为中途一些事情导致没上成。后来就小了一届。因为怕鬼所以对外说能力是透视。(因自身对超能力的排斥导致至今能力处于比较初期的阶段。

最初期:灵魂出窍是个被动技能。时不时的魂儿就跑丢了。小时候在村子里长大被鬼糊弄过产生阴影了,所以怕鬼。

现阶段:可以自己控制灵魂是否出窍。但失去意识时(比如睡着或昏迷)灵魂出窍还是个被动技能。但好歹想醒来的时候可以醒来。

阶段三:可以附身在非生命体上(和九良的组合技)

阶段四:可以附在别人身上,读取记忆和感情(副作用,情绪波动过大容易哭)

阶段五:厉鬼。被重伤且愤怒之后,化为厉鬼。失控状态,一旦爆发不可收拾。


张云雷:钢铁之躯。(设定来源于体内时常被砸挂的钢板

补充设定:本来辫儿是没有特殊能力的。但某日从站台坠落,为了保护自己而激发了潜在的超能力。身体(包括内部器官)全部金属化保命。

所以目前还处于比较初级的阶段。

最初期:金属化,全身(包括内脏)覆盖

现阶段:可以自己控制金属化的成分和部位

阶段三:可以将体内的金属分离出体外使用(具有部分造物属性)

未来可能会出现的形态:会有一定的造物能力。给九郎的护甲,盾,钢铁翅膀(在辫儿克服高空坠落的恐惧之后/被九郎救起来or保护九郎的某时刻)


杨九郎:磁铁(来源是忘了专场哪场九郎在台上说的磁铁梗)

补充设定:能力很强大以至于九郎增长的全部都是对能力的控制程度。即使到现在还会因为情绪波动而失控


最初期:直接吸引铁制品

现阶段:可以自己控制吸引的物体(会控制得更好)

未来:可控的金属不限于铁。和辫儿的默契达到一定程度可以远程操控辫儿



王九龙:发光体(来源是龄龙一黑一白)

补充设定:全身发光体。但不仅仅是可见光。亮度可控。发光的部位可控。

最初期:双手可以发微弱的光(小时候会被当成夜游时出去玩的手电筒荧光棒啥的)

阶段二:身体的各部位可以发光(头发发光后拔下来可以维持一定时间的亮度)

阶段三:青春期能力波动大,可以发出一些强光(全身聚光灯)。能力种类增多(手指上可以开验钞灯红外线…………)

现阶段:已经可以纯熟地控制并应用各种光做辅助工作(不过主要战斗能力还是体术

未来:具有攻击能力的激光能力诞生(龄龙合作绝境时双觉醒)



张九龄:黑影(来源是龄龙一黑一白)

补充设定:私心最喜欢的能力,可爱死惹!其实能力很强大,只不过开发过程较慢。原型只是黑影,但可以变各种各样的生命体。

最初期:可以变一些有生命的小动物(黑色only)

现阶段:随着小黑总的成长可以变更多(目前常用是猫和乌鸦,还有兔子和狗狗,全部是黑色)

阶段三:理解了能力本源之后可以化作本体黑影,快速移动+躲避攻击,但无攻击能力

未来:具有传送能力的黑洞技能诞生(龄龙合作绝境时双觉醒)


以下能力还没想好阶段的划分。


郭麒麟:误解

补充设定:最复杂的超能力。可以曲解人类的常识。但对意志坚定的人使用起来有困难(随着能力的提升会增强)。由于思维控制系能力比较危险,没有轻易对别人说过。被家人保护得很好。



阎鹤祥:图书馆

补充设定:移动的人形资料库。知识就是力量,很强。很有用。由于自身能力的问题,学校特赦一切理论性科目免考。



烧饼:暴走

补充设定:一个附着在身体上的增益状态,提高速度和力量。战斗时用会很强。



曹鹤阳:以战止战

补充设定:战斗过程中有不小的几率对敌人进行反伤



栾云平:真·嘴炮

补充设定:用言语的能力伤人于无形



李九春:温度控制

补充设定:能够控制可触及的非生命体的温度。所以经常在宿舍里煲汤摊鸡蛋冻冰饮。非常方便。


李鹤东:醉生梦死

补充设定:浑身上下会散发十足的麻醉气体,像酒味却不可燃。至幻系,如果对手酒量差这个架基本就不打自胜。


尚九熙: 万物皆空

可以隐去很多物体的颜色,使其变得更加能融入周围的物体。


何九华:众生平等

虽然名字很酷炫但其实没必要(误)。可以赋予像水,气体这种无色的物体以颜色。用处最大的时候是能把尚九熙手机贴膜染成黑色让他以为手机坏了(误)。

已经想好并且马上会出现的人物:陶阳


评论(1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