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堂良】捧哏扭蛋 (番外)


#AU。OOC。捧哏扭蛋设定见合集前一篇。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不好意思久等了。



#沙雕+甜。希望给大家带来片刻的欢乐。



#写的比较仓促,如有错别字敬请原谅。感谢。







“嗨呀可愁死我了。”


孟鹤堂揉搓着自己的小卷发,一下一下地,来释放他无处安放的忧虑。


“孟哥,你这是咋的了?”


在一边啃着汉堡的秦霄贤一头雾水,但他觉得他作为七队的一份子,应该为队长做点什么,不能任由队长这么忧愁下去。


“孟哥您先把手放下来,小心发际线。”一个不小心秦霄贤还是说了出来。


孟鹤堂一脸破罐子破摔的撒泼郁闷相,把刘海儿狠狠地往上一捋,露出光洁的额头:“我发际线怎么了?!脑袋顶儿不秃不就行了么!我眉毛都快愁没了你还跟我提发际线!!”


秦霄贤忍住了那句:“孟哥你本来就没眉毛……”他觉得再说下去就真的是凭实力挨打了。


不过不远处的宋昊然听了孟鹤堂的那句话,突然觉得脑袋顶儿一凉。


“孟叔儿,秦霄贤这小子自打抽到的捧哏比我的级高之后就飘了!”刘筱亭在一边告状。


看着这几个孩子们对捧哏等级执迷不悟的样子,孟鹤堂在心里偷笑。看来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扭蛋等级的真相。他故意板起一张脸训斥道:“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好好想新活好好对词好好巩固基本功……”


“你完了哈哈哈,九良也是c级来着,哪壶不开提哪壶啊你!”秦霄贤指着刘筱亭幸灾乐祸中。


孟鹤堂气到想让他封箱。


“要是逗哏也分等级你就是个D级。”孟鹤堂暗想。


不过也算是扯到正题了。孟鹤堂的忧愁真的和周九良有关。


虽然知道这件事很荒唐,但孟鹤堂心里找不到任何解决方案。孟鹤堂心说,我总不能干上网发帖子说“和自己养大的扭蛋谈恋爱符合道德伦理吗?”这种事吧。


孟鹤堂愁啊。他也算九良半个爹了,怎么感觉有点下不去手啊。自己也算是看着小九良从连智能机都不会用到现在抖音微博刷得飞起的成长啊。也算是看着小九良从只会下葱油面到可以做炖牛肉啊。孟鹤堂把玩着手机,解锁锁屏解锁折腾不断。


“孟哥?”九良此时在后台粉丝送的玩具堆里面挑挑拣拣,把自己最喜欢的装进一个塑料袋里,剩下的转天再拿。看到孟鹤堂边刷手机边揉头发,实则好奇。


“恁么啦?处嘛事儿啦?”一嘴天津话倒口让孟鹤堂猝不及防。


“你少跟朱鹤松玩儿。这口音怎么就又跑了?”孟鹤堂头疼。九良的口音时不时一嘴京片子,要么就天津话,东北话啥的……“你扭蛋上写的原产地不是南方么……”


“但我这边被输入的记忆里怎么都是山东……”周九良眼神中也散发出一丝困惑。


孟鹤堂又头疼了。所以你们这个扭蛋的设定是真的不靠谱啊。


“所以你刚刷到啥了那么愁?”九良还是抑制不住好奇心,往孟鹤堂那边凑。


“没、没啥。”孟鹤堂想着,自己幸好刚才也就是想想,没有付诸实践。也不亏心。干脆按亮手机给周九良看。


“这啥……”周九良半眯着眼睛,往手机屏幕前蹭过去。


孟鹤堂也是一愣。屏幕亮起后并不是他所熟悉的九良炖牛肉时两人的合照。就刚才几句话的功夫,某浏览器居然弹出了一个新闻弹窗,就这么盖在二人合照上。周九良顺口念了出来。


“震惊!京郊公路旁发现一女尸……”


周九良抬头看了看孟鹤堂。


周九良低头看了看手机。


周九良又抬头看了看孟鹤堂。


周九良想了想刚才孟鹤堂忧愁的样子。


周九良抱着自己的一袋子玩具往后挪了挪。


“………你干的?”


“不是!”孟鹤堂的头猛摇,就像是要把苹果肌摇下来那么猛。


转身。孟鹤堂把那个浏览器卸载了。


“走了,九良。咱回家。”


“嗯好。那晚上吃什么?”


孟鹤堂看了看表,又看了看周九良越来越圆的小肚子。


“还吃??之前的肥都白减了。”嗯,虽然就算你胖胖的但也很可爱。


“拜托拜托~”周九良使出了攻击:小奶音撒娇。


“行吧。家里有什么吃什么吧。”孟鹤堂放弃了抵抗并且玩起了周九良的小卷毛。


假装没看见九良暗搓搓比“耶”的手势。这么可爱的小九良宠都来不及呢。真的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


想到这里,孟鹤堂真的是浑身一抖。


自己和九良这样,到底算什么啊。心里这么想着,手上不自觉的就往脑袋上抓去。唉,愁啊。


“孟哥你撒手!”周九良看见了孟鹤堂抓头发的动作。“你最近愁啥呢,一把一把抓头发的?本来眉毛就淡,头发再秃了你这脑袋彻底成鸭蛋了!”


孟鹤堂一听就来气:“你头发多你了不起啊?!你看你孟哥这模样能是鸭蛋吗?”


孟鹤堂伸出食指在自己的俊朗五官上不断画着圈圈。好歹咱这也是个好看的鸭蛋不是。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过于丰富的肢体动作顿了两秒,随后摸着下巴,故作深沉地说道:“嗯确实不只一个鸭蛋,还是个有这两个圆润的苹果肌的鸭蛋。”


“……”孟鹤堂觉得自己被打败了,彻底被打败了。这个C级的捧哏扭蛋小可爱,啥时候把某目小B级捧哏扭蛋的一语制胜技能给收揽了?


孩子大了,不中留啊。是时候找个靠谱的人接手了,比如我这样的。


所以孟鹤堂又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一下子窜出去好几米。


于是孟鹤堂回到家后,把那个杀千刀的浏览器又下了回来。他熟悉地上了一个论坛。一个自家单位内部的讨论喷跟扭蛋的论坛。


哦,忘了说。孟鹤堂之所以要把那个浏览器下回来是因为他存了论坛的账号密码,然后他忘了。


他颤抖着,仿佛手机烫手一般,把标题打上去。


「和自己养大的捧哏扭蛋谈恋爱符合道德伦理吗?」

如题。


选择【匿名】,点击【发送】


孟鹤堂心一横,把手机一放,去浴室了。他家小九良可是喊他让他帮忙搓背呢。


孟鹤堂看着浴缸里漫出来的水,一脸生无可恋。


“九良啊,你瘦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诶怎么泡澡你还看手机啊!掉水里电着你怎么办?”孟鹤堂说着,一把夺过周九良的手机,却在看到周九良的手机界面的时候,眼前一黑。


熟悉地界面,熟悉地匿名马甲,熟悉地标题。


这tm不是我刚发的贴么?!?!


一万只草泥马在孟鹤堂心中奔腾。脑海中bgm也换成了当时学蒙古舞常跳的《万马奔腾》。


当孟鹤堂往下一划拉,底下亲师兄弟们沙发板凳地板地下室地抢完楼后,清一色的:“楼主是孟鹤堂吧?”


掉马甲现场。且当着另一位当事人的面儿。


孟鹤堂脑海中奔腾的草尼马涨到了一百万只。他目光呆滞地看向周九良。


但周九良却笑得很开心:“原来你这两天在愁这个呀。”


孟鹤堂机械的点了点头。


“先生你在瞎想什么啊?”周九良笑起来,露出一口小白牙,“自打你把咱泡出来的那一刻,咱就跟了你了啊~”



后记

“孟哥你这又是作什么妖?”和小伙伴玩了一天的周九良本来就有点小幽怨。孟鹤堂居然不和他们一块去,说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结果回来一看居然是在装修浴室。


“把咱这个浴室升个级。”孟鹤堂笑的十分灿烂。


“单装修浴室干什么啊?你叫人把咱床好好弄弄啊,床腿都坏了仨了……”


孟鹤堂一脸严肃:“浴室很重要。这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也是我们确定关系的地方……”


周九良一脸黑线:“行吧。你赢了。”


把自己摇出来的逗哏,还能怎么办,凑合着过呗。


end.

评论(11)

热度(5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