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龙龄】代驾的代价(下)

#内容接(上)(中)

#cp是龙龄和堂良,不逆。

#AU。OOC。勿上升。

#代驾(?)龙 x 混混(?)龄

    (本章两人真实身份终于要清楚了)

#不是啥正经文,无脑,多bug。虽然是完结篇但好像恋爱成分变少了(?)

#文笔渣,又赶上好久没写了。轻喷谢谢。


———————————————

不过,就在门打开的一瞬间,张九龄再一次爆粗口了。


“草!”


王九龙也有点目瞪口呆。


这屋子,里面一片狼藉………倒塌的架子,散落一地的杂物,歪倒的沙发,稀碎的碗碟……这等狼狈,不是家里养了萨摩耶和阿拉斯加配上哈士奇,就是被非法入室了。


没看到狗的王九龙果断选择后者。


张九龄在门口踢开了鞋,进了房间。整个人状态不太对劲,有点失魂落魄的。如果他有猫耳朵,现在一定是飞机耳状态。


王九龙又看了看手里这串钥匙,“啧”了一声,保不齐这个小黑小子的钥匙早已经不在这一串里了。他接着把剩下的钥匙依次尝试,果然如此。


“……有没有丢什么东西?”王九龙看着已经默默开始收拾东西的张九龄。


“没什么可丢的……”张九龄的声音有点颤抖,带着点苦笑和无奈的意味,“我很穷。”


王九龙觉得这人没说实话。不过也确实,俩人认识二十四小时不到,哪有什么立场得知这些信息。


“………那你……需要帮忙吗?”


张九龄没有听到这句话。他现在脑子里太乱。王九龙也没有继续追问。他能看出来,屋子都这样了,这人还是习惯进门先脱鞋,可见之前屋子里被他收拾得肯定还算干净整洁。如今被祸祸成这样,不管丢没丢东西心里都是难受的。


张九龄捡地上东西时手是抖的。他怕了。


屋子里各种残存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让他有些想吐。他能想象到昨天或许一大帮alpha甚至beta就这么闯进他的屋子,看到他不在之后肆意地破坏。


但,如果他在的话………自己现在,只是个omega而已。那场面一定是比今早还要狼狈一百万倍吧……


张九龄突然瘫坐在地上,发着抖,抱膝,将头埋起来。窗外的斜阳把他的身影拉的老长,投影在墙上。


他真的害怕了。从小到大就没怎么怂过的他真的害怕了。


王九龙换了鞋,叹了一口气,在张九龄身周释放着温柔的芝士草莓奶茶信息素。


“没事,我在呢。跟我说说吧。”


张九龄还是不想说话。王九龙见他不语,也就没有再逼迫了。这么下去真的不是个事儿。王九龙没有再犹豫,在言语不管用的时候就只能用实际行动了。只要不让张九龄执拗地留在这件危险的公寓,他甚至可以做一些犯规的事。

——————————————————


今天的seven pub非常热闹。


老板终于不再当甩手掌柜,出来接待客人们了。不少人都知道老板貌美如花,但其实能见到孟鹤堂实属难得。


“孟老板。今儿是什么日子把您都召唤出来啦。”来玩的小姑娘们异常兴奋。


“这不是最近开心么……”孟鹤堂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什么理由,随便扯了一个就开始转移话题,“你们多喝点,照顾一下生意呗。”


“我们平时都没少照顾啊。”一个大哥也兴冲冲的,“但今天您都来了,那可得下点本儿啊。”


“啊,孟老板胸针真漂亮啊。”一个妹子看着孟鹤堂前胸。于是吸引来了众多的目光。


“嗯……”孟鹤堂脸颊有点微微泛红,“九良送我的……”


“啊啊啊啊啊!”一群小姑娘不只是戳中什么点了突然就high了起来。


“这混蛋还是那么受欢迎。”周九良小声嘟囔着,眼中是一片冷漠。


实际上这周九良并不在pub前厅,自打他分化成omega以后孟鹤堂就再没让他在营业时间去前厅待过。他在后边自家的房间里盯着监视器。没有人知道,孟鹤堂的黑曜石胸针其实兼备一个收音器功能,电波的另一头连着周九良的耳机。


“唉,孟老板真的是英年早婚。”有男beta感叹着,“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这么好的伴侣啊。”


“你个beta就别肖想了。”那个女alpha嗤笑着。


“诶bata怎么了?”那男beta似乎是打开了什么话匣子,

“你听说了么,现在有一种药剂能让beta变成alpha的。”


“真的假的?这么逆天的?”孟鹤堂心中一惊,赶忙上去打听。


“开玩笑吧,怎么可能有这种药?”alpha妹子也是打心里的有点不太相信。


孟鹤堂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这是周九良给的信号:继续。不过都这个节骨眼了,即使没有这条消息,孟鹤堂也知道九良需要的突破口找到了。


“哎呀,那以后是不是有更多的alpha找不到omega了。”孟鹤堂继续把话题往这边带。顺便去吧台拿了酒递给那两人。


“所以说我才不信会有那么反人类的药剂在明面上发售啊。”


“我也觉得悬。”那个男beta说着,“我也只是听说啊。感觉还在实验阶段。毕竟是不能被官方承认的项目嘛。”


“那水估计就深咯。”孟鹤堂装作不太在意的样子,说着。


“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打这个主意。”那个a气爆棚的小姐姐如是说道,“八成资源是掌握在黑道手里的。你有命变alpha之后都未必有命能活下来。”


“嗨,都是些没影儿的事。”那个beta也有些无奈,“就算这个东西真的被官方所认可了也不是我能用得上的。不过咱们这边真的有黑帮么?之前不是还有传言说孟老板是道上混的么。”那人笑着大量着孟鹤堂,“你看,哪里像。”


孟鹤堂配合着也傻乎乎地笑着:“都是谣言,谣言。”


周九良一脸冷漠地看着监控。孟鹤堂的嘴骗人的鬼。但他是他的喉舌,他是他的大脑。所以出于责任,他还是根据孟鹤堂那边套过来的只言片语在电脑上查询,用的是一套特殊的搜索系统。


“果然。”周九良眼中闪过一丝得意的神情,和他日常傻笑时判若两人。


咱终于该干活了,鹤字十三少,我的堂主。

————————————


张九龄觉得自己的前半生过得是相当的灰暗。年少时期叛逆,无心学业,凭着一股子冲劲儿和重情义的性格混成了不良少年的头目。但是到了成人世界,黑道的画风可不是像不良时打打闹闹那么简单。他也因此吃了不少苦。一个beta终究是很难像alpha混得那么好,亏得是自己有一身不亚于alpha的气场。


但,终究也回不去了。


他想起了自己被人算计得倾家荡产的那一天,不得不接受组里给的最后的机会——成为“试验品”。被蒙着眼睛,注射进不明的激素;被绑在床上,全身烧灼的感觉一刻不停,他能做的只有凭着自己的意志活下去。


他是唯一活下来的试验品。


迷糊之中他听见有人说着:


“嚯,可以啊。这莫吉托味儿浓的不行。成了?”


“失败了。”


“难道是?”


“omega。”


一阵沉默,随后是笑声。


“哈哈哈哈哈没事。那小子长得水灵,做omega不浪费。这年头omega可贵了……”


就是这句话让张九龄清醒过来的。


那天晚上,那个做实验的科学家将自己放走了。还随手塞给自己一瓶抑制剂。


“把我打晕。剩下的靠你自己了。”那人说道。


“你这是怜悯?”


“不,是对自己成果的骄傲。”


那个人现在已经……张九龄缩在毯子里,不想再想下去。


他现在被王九龙带回了家中。身畔充斥着令人安心的芝士草莓的香气,这才让他有勇气面对自己灰暗的回忆。


他打量着坐在自己对面沙发上此时正在和手机屏幕里的敌人厮杀的王九龙。


可能就是遇见这个人用尽了自己一生的运气吧。


下午,就是那个人紧抱着自己说,“没事,我在。”张九龄觉得自己很自私,贪恋那个人的拥抱,却什么都不敢对他说。


找代驾的那天晚上,他其实已经无路可走了。身上只剩下最后一瓶抑制剂,莫吉托的味道越来越遮不住了。不清醒的脑子被omega原始的欲望所支配,甚至想到了靠自己的身体来换取一晚的安全。但上天对他很好,他得到的是个优质的alpha,真的把他当人看的那种。


“你还敢留我?”张九龄的话夹杂在手机传出的游戏声中,传到了王九龙的耳朵里。


“不然把你一个omega扔那个连钥匙都不知道是不是被什么人收走的屋子里吗?连钱包都神不知鬼不觉地被人顺走了都不知道。”王九龙有点心虚。毕竟那个罪恶的钱包现在就静静地躺在自己的羽绒服内兜里。没错,张九龄能乖乖跟他回来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趁张九龄收拾房间的时候把他的钱包顺走了。


“你是真傻还是装的?我在外面惹了仇人。你把自己也搭进来干嘛?”张九龄睁着圆圆的眼睛望着他,一脸的不可思议,很可爱。


王九龙游戏结束,拿了mvp,把手机放下看着张九龄。


“说来你可能不相信。”王九龙说着,“我看上你了,就算我们只认识了二十四小时多一点。”


张九龄那边沉默了半晌:“……是因为我是张九龄,还是因为我是omega?”


王九龙笑了笑,温柔得像一汪水,他摸摸张九龄的头:“如果只是因为你是omega,那这二十四小时我们都能用完多少了。”王九龙瞟了一眼床头柜。


张九龄耳尖发红。随后王九龙手机震了一下,是周九良发来的信息。他皱了皱眉,回复了几句之后,又将目光转回张九龄。


“之后你打算怎么办?”王九龙刚问完,手机又震动了一下。旁边的张九龄脸微微红着,把自己的手机放下,“好评给你了。你看着办。”


随后,双手颤颤巍巍地开始解开自己的领口,“我……可以要一个永久标记嘛?”


王九龙这次忍都不忍了,任凭内心的和谐号横冲直撞。直接就将张九龄压在床上,哪还给他自己解扣子的机会,直接上手一扯。


“喂,我衣服……”


“以后都穿我的。”以吻封唇。


莫吉托与芝士草莓奶茶的味道激烈地混合在空气中。如同特调饮料,新奇而又和谐。


疯狂过后,王九龙没有睡,在阳台上点上一支烟,翻看着手机。


周九良给他的信息只有短短的六个字和一个波浪号:“张九龄很危险~”


王九龙挠头,深吸了一口烟,靠在墙上:“你就不能说明白点儿嘛!”


王九龙知道,周九良发信息时有那种爱在末尾加一个波浪号的毛病。只是这让王九龙更加茫然了:他这是想说“张九龄正处于危险之中”还是“张九龄是个危险的人”?


王九龙当时一连追问了三四条消息。刚刚看了一眼,只有后半夜那人回了自己一个“等~”。王九龙隔着阳台的窗子看着张九龄的睡颜,心中涌起一丝不详的预感。


犹豫了几秒钟,王九龙还是拨通了电话:“小樊,帮个忙呗?帮我查找一下周九良的定位。哦,还有,看看有没有闲着的人来守一下,我把那个楼的位置发给你。”


————————————


“你待这儿别动。”孟鹤堂解开安全带,对着副驾驶的周九良说到。


“好的。”周九良点了点头,用小奶音应答了一句,“你加油~好好活着回来~”


“嗯。”孟鹤堂那边却是神色紧张,想了想递给了周九良一把枪和车钥匙。“孟哥知道你学完车拿了本还没有上过路。没事,待会儿要是他们杀出来了,可劲儿开,别撞车别撞墙别撞树别撞人别开河里就成,磕了蹭了都无所谓。”孟鹤堂还是没忍住拍了拍周九良最近有点发圆的脸。


周九良的小表情也由可爱随着“老父亲”堂的一句一句一句嘱咐逐渐变得僵硬。在孟鹤堂第三次刹车哭的时候铁青着脸把他赶下了车。


“还能不能行了。”周九良看着一步三回头的孟鹤堂,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磨叽成这样,任务耽搁了我怎么办。”


孟鹤堂临走时把黑色的胸针留下了。周九良可以理解,毕竟是潜入去敌对的帮派偷东西,要是收音器出了一些电波的杂音,这可都是致命的。


“如果那个药,给omega吃了,会怎么样呢?”周九良开始胡思乱想,哪怕是变成beta,在发情的时候也不会拖累孟哥了吧。


望着隔壁建筑黑漆漆的窗口,周九良说不出的担心,一阵吞云吐雾后,烟味儿甚至都能遮盖住车内淡淡的抹茶味道。


“九良。”王九龙惨白惨白的大脸在月光的映照下还无征兆地悬在车窗上方,吓得周九良烟都没夹住,在裤子上烫了个洞。


“你吓我一跳!你赔我裤子!”周九良打开门,让王九龙坐在自己后座。


“我裤子你能穿?我一条长裤够你和孟哥做两条七分裤的。不是我说,你他妈最近是不是胖了?把椅子往前调调!我这么长的腿伸不开了。”


周九良看了看自己小肚子上的肉肉,一脸委屈:“我也不想啊。你就是坐大林后面坐惯了,下次你试试坐阎鹤祥后面。”


“别跟我贫。你们这次这是出的什么任务?”


“我还真得感谢你捡回来的omega,要不是他,我们开酒馆查了那么久的事不会进展那么快。”周九良皱了皱鼻子,“这酒味儿……你把他标记了?!”


“是啊。”王九龙笑得傻乎乎的,但他好像在昏暗的灯光下看到周九良一秒有点异样的申请。


不知瞎扯了多久,打破这一切的是一声枪响。


孟哥!


周九良心下一惊。


王九龙身手异常灵活地从后座窜到了驾驶位:“九良,哪边?”


周九良虽是揪着心,也在一瞬间冷静了下来:“二楼,右数第二。”


王九龙开车向那个窗下驶去,内心暗暗地赞叹自己师兄这个听声辨位的神技。到达差不多的位置后,将车上改造过的天窗打开。三秒后,孟鹤堂精确地跳到后座。几乎是同时王九龙驱车,将楼上妄图继续跳下来的人都甩在地上。


“砰砰砰。”周九良回身几个点射结束了那几个跳楼负伤的倒霉鬼的性命。


“呼,好险啊。”孟鹤堂十分不可思议,“我还以为周宝宝车技进步了呢,和着是你小子来了。”


“那是。”王九龙得意地笑笑,“怎么着?任务成功了么?”


“一般吧。数据拷贝没全,现在只偷了两瓶也不知道是不是试验品的试剂回来。”孟鹤堂把玩着手里两个玻璃瓶,发出特有的玻璃撞击的清脆声。”


“别盘了,一会儿碎了。”周九良吐槽。


“嗨呀,追来了。”孟鹤堂扭头看了一眼。


“坐稳了。”王九龙的脸上露出邪魅狂狷的神色。


这一晚上,还真是尽心动魄呢。


日出之时王九龙接到樊霄堂语气疲惫的电话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件事。


“小樊啊,辛苦了。”


“唉,没事。啥事也没发生啊,你快回来吧。我要睡觉去了。”


“嗯,谢啦。”看来张九龄挺安全的啊。


王九龙在楼下买了早餐,准备回去迎接诱人的小黑总。

————————————

尾声


“这天儿也太冷了!”张九龄抱怨着,看着硬要拉自己出来逛街的王九龙。


王九龙没说什么,笑得一脸温暖,拉开羽绒服拉链,借着身高优势把张九龄一把揽在自己怀里,两人如同连体婴一般。


“孙zei!大街上的!别太过分了!”张九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大情人节的无所谓。”王九龙笑得一脸厚颜无耻,“老大,今天想吃啥?”


“他妈的冷成这样就别挑了!快吃完快回去。”张九龄看见右前方有个麦当劳就打算往里冲。


王九龙却看见转角处停着一辆黑色宾利,车牌是他熟悉的号码。“老大,你先进去排队点餐,我看见个熟人,过去聊聊,等下就找你。”


“你丫要是敢在外面找别的小o,我就废了你。”


面对张九龄奶凶奶凶的威胁,九龙只是抬手给他顺了顺毛:“去吧去吧。”


王九龙径直向那辆车走去。


“上次的事,谢谢帮忙了哈。”王九龙敲敲车窗玻璃,和里面的人致谢。


“没事,九龙少爷您看上的omega追到手了就好。”樊霄堂在车里有点费劲地仰着头看他。


九龙没有说话,勾起一抹笑容,意味不清。


“但是,少爷,您差不多该回家了。”


车上的樊霄堂下来,毕恭毕敬。


“孟堂主已经把您的消息回报过去了。请您尽快带着夫人回去。”


“我……”王九龙有些头疼。自己这黑道大少爷的身份要怎么向张九龄解释呢?


end?




【小声:我看点文里有三位旁友点了黑道相关的设定。要不干脆把点abo的和点黑道的联系到一块儿写吧。

评论(27)

热度(5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