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龙龄】代驾的代价 (上)

#来自想看abo的 @七块钱  @舞衣无伊 两个小可爱的点文。因为是俩人点的所以决定写个双cp上中下。


#cp是龙龄和堂良。(这次是不可逆哦)


#AU。OOC。勿上升蒸煮。


#(暂未知身份)龄 x 代驾龙 


#不是啥正经文。就是恋爱无脑向……好吧暂时主要是无脑。


#虽然是abo但只会有滑板车


#好久没写这么长短的东西了,文笔渣,轻喷谢谢




天一黑,天儿可就黑了。


市面上很多酒局开始散会了。


王九龙也开始接单了。


嗯,他是个代驾。作为一个刚刚完成学业的成年的健全的alpha,在这个大城市里总是要为事业打拼一番的。不过这会儿他还没什么正式工作,自己玩票性质地经营着自媒体顶多也就是赚点零用钱,找工作迫在眉睫。


就跟找对象儿一样,急也没用,这事还要慢慢来。不过现在这个时代omega越来越稀有了,找工作真的可能比找对象儿容易多了。但谈恋爱,没钱是万万不能的。首先还是要养活自己,所以王九龙,干起了代驾。


这会儿他正滑着滑板车,往导航所指的目的地去。


说实话这事儿也寸。自己住那个地方挨着个站点,按理说摩拜小黄应该遍地是。倒霉就倒霉在是个站点儿了,多少人下了公交地铁直接奔这儿来骑上就走,基本上骑车要靠抢。大半夜的,那些单车都分散在远离站点的各个小区门口了。这不么,王九龙点儿背,没找着一个能用的。看了看自己唯一的交通工具滑板车。得了就你了。好在那位先生家离自己家也不远。


到了目的地,果然看见一个人蹲在饭店门口,有一搭没一搭地划着手机。


“您好,请问是张先生么?”王九龙弯下腰去看这个黑色的蘑菇,那人也抬起头来,双眼朦胧,原本的醉眼配上这微微下垂的眼角却显得有些迷人。


那人抬头看了看他,仿佛在很努力地对焦似的,点了点头。


“我是您的代驾,您的车呢?”王九龙好奇地四处打量。他确定这黑小子身边半径十五米内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自己这辆滑板车。


“什么车啊?”那人眼色朦胧地看着他。王九龙皱了皱鼻子。这身上的酒气也太重了吧。这是喝了多少啊喂?!


“我……没有车!”那人的语气还挺横,“我酒喝多了不能开车啊?!我有车还叫啥快车啊?!”


“我也没有车啊!”王九龙一脑袋黑线,“我有车就开快车了干什么代驾啊?!”随后想了一下,这刺鼻的酒味熏得他头疼,“您喝多了想叫快车叫成代驾了吧。”


“我不管,反正我叫了,你不把我送回家我就投诉你!”那人有气无力地说着狠话,“你也不打听打听我张九龄在这条街上……”


王九龙心说,我上哪打听去啊……想着自己这么冷的天儿大晚上的出来一趟,就为了赔钱也不值当的。闻着眼前这个叫张九龄的人身上的酒味儿,都喝成这样了,要把他扔在这也是在太没人性。


“得了,要不咱这样。”王九龙扫了一眼半径十五米内的唯一交通工具——滑板车,“我……蹬滑板车送您回去?”


“也行。”


于是街上就出现了诡异的一幕。一个一米九一的男人在前面蹬着滑板车,后面一个一米七八的男人抱着他的腰瑟瑟发抖。王九龙在滑过一个满是镜面反射的大厦时看到了这一幕,觉得惨不忍睹。


这画面太美难以描述。


幸好这还是大半夜,不然绝对上头版头条。


但是随着滑得越来越远,王九龙感受到一丝不对劲儿。这大街上,那么空旷,空气冷冽得让人清醒,可自己的脑子被身后的人的酒味儿熏的越来越模糊。怎么一路走了这么久,身后那人身上的酒味儿却越来越浓,浓到很少喝酒王九龙都能分辨出那是莫吉托的味道了。


但这股味道却让王九龙觉得浑身发热,甚至自己的信息素也开始不受控制地向外飘逸着。


“嗯…啊……”身后的那人抱他抱得越来越近,仿佛在拼命地吸取着他的信息素。


王九龙停了下来,用手摸了摸那个黑皮客户的脸,果然,烫的不行。那人双眼充斥着泪花,脸上的表情已经很明显不是醉态了。


这货居然是个omega?!


王九龙明白了。这个张九龄不仅是个omega,还tm是个信息素是莫吉托味儿的omega。现在正抱着自己的腰,经历omega逃不掉的灾难,fāqíng。


这……王九龙头疼了。


恁么办?


现在一个头顶到自己嘴唇,柔软的碎发夹着汗珠,拥有着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眼睛的omega在自己的怀里,抱着自己的腰,fāqíng。


而冬天冷冽的空气已经无法阻挡王九龙体内的燥热。这股莫吉托的味道让不胜酒力的他开始变得有些不清醒。极具攻击性的alpha信息素不受控制地自他体内涌出。


虽然王九龙很惭愧,自己的信息素竟然是一股奶茶味儿。据熟悉行情的朋友说过,是喜茶芝士草莓味儿的。这味道还真的是远远不如这个omega的信息素带有攻击性。但他注意到软在怀里的人似乎很喜欢这个奶茶味。


“这大街上的孤a寡o干啥都解释不清啊!”王九龙抓狂。搀扶着已经有些站不稳的张九龄,另一只手拎起滑板车,以最快的速度向附近的一家酒吧奔去。


这家酒吧的老板是他的熟人,叫孟鹤堂。酒吧这个地方自然是不方便去的,幸好那人就住在自己经营的酒吧后屋,现在只能将就了。


“哟?就你这酒量还不如我们周宝宝呢,还能把别人喝趴下了?”孟鹤堂果然没在前台经营,他给王九龙开自家门儿的时候还没忘记调侃一番。


“快别扯犊子了,急事!”王九龙拎着张九龄就往门里进。


“我的天,这么大味儿,你喝了多少?”孟鹤堂皱起鼻子,随后也意识到,这味道不太对劲……


“你他妈……”孟鹤堂一个没忍住粗口就出来了,“你把人家omega怎么了这是?!”


“我要能把他怎么我现在至于这样啊!”王九龙擦了擦脖子上的汗,他也没想到自己可以忍耐这么久,“大街上孤a寡o的,他突然就发情了,我还能怎么办啊?”


“那你把他带我这儿来能好到哪啊?”孟鹤堂也是急得满头汗,“咱俩a人家一o这不更解释不清了嘛?!”


王九龙这才注意到,孟鹤堂的信息素也已经飘出来了。他的信息素味道不浓,是雪的味道。发起情来给人感觉像是走进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九良呢?九良在么?”王九龙扯着嗓子喊着。


“去去去,我把九良叫来,你给我离他远点儿。”总之在占有欲这方面,孟鹤堂a到爆炸。


“你快得了吧。我出去了他一来,看见你和一个omega在这纠缠不清,你胆儿那么肥啊?!”


孟鹤堂想了想,脑海中浮现了周九良看着他,似笑非笑的表情。决定这次听王九龙的话。


——————

被周九良赶出来的两个alpha在路灯下瑟瑟发抖。


“把你信息素味儿收一收,越闻越冷。”


“把你的信息素也收一收,待会儿喜茶找你要版权费了。”


alpha之间就是这样,信息素之间的挑衅性能让两人打起来。孟鹤堂看了看自己和王九龙的身高差,往远站了几步。


“怕了?”


“我怕我信息素冻死你。”


五分钟后,表情平静的周九良就走出来了。


“这么快?!”孟鹤堂觉得自家omega有的时候处事风格干净利落胆子还大,遇事冷静判断果敢,就简直是个假omega。


“人家带着抑制剂呢,就在外衣兜里。”小奶音不咸不淡的一句话充斥了对两个刚才手忙脚乱的alpha的嘲讽。


两个被周九良眼神数落的alpha面面相觑。


“人已经睡下了,你自己看着处理吧。”周九良说,弦外之音就是逐客令。


王九龙想了一下,反正自己只知道他家住那个区域也不知道具体住址,干脆决定带回自己家。不过滑板是用不上了,找孟鹤堂借车,载着九龄回了家。


“这一晚上折腾的……”孟鹤堂对这突如其来的事感到莫名其妙。


“话说,那个omega不太对劲。”周九良皱了皱眉。


“人家的事你就别跟着操心了。”孟鹤堂揉了揉周九良的小卷毛,“还是我家周宝宝最乖了,肯定不会干出一个人大半夜在大街上突然……”


“我不会。”周九良笑了起来,“家里有个傻子,我怎么会大半夜出门?”


周九良的信息素是抹茶冰淇淋,在清冷雪的味道的勾引下,有点青涩却更多的是甜腻味道向外飘出。实际上酒吧为数不多的几个店员都知道,在闭店的时候,这里闻起来不像酒吧,更像哈根达斯冷冻库。


到家之后,王九龙把张九龄的手机也充上了电。万一人家有家人朋友什么的来电话了也好交代一下。又等了两个多小时也没见有人来电。而那人睡得很沉,王九龙也终于有了时间仔细看了看那人的睡颜。


五官很俊朗,一种清透的少年模样。皮肤偏黑,但透着活力。明明不是圆脸,但脸蛋上肉乎乎的,很想戳。


真可爱啊,这人。惹出这么大乱子,平时也是迷迷糊糊呆萌型的吧。


这是王九龙在盯着张九龄睡着前最后一个想法。


不过这个想法在张九龄醒来以后戛然而止。因为他是被张九龄踹醒的。


“别踹别踹别踹……”王九龙迷迷糊糊地,还有点委屈,再加上带点起床气,一下子将那人压在床上,但那人酒醒之后已经不是那个身轻体柔易推倒的omega了,力气大得差点把王九龙给甩到地上。


“怎么个意思?睡完不认账?!”张九龄凶得不行,社会气息一股一股地往外冒。


王九龙依稀想起之前他说的什么“去街上打听打听”什么的,一下子也清醒过来,放开了手。


“别激动,啥也没发生。”王九龙指了指张九龄身上连脱都没脱的羽绒服,还有床头柜上那瓶已经空了的抑制剂。


“你昨天喝多了,估计是想叫快车叫成代驾了。我就是那个倒霉的代驾。”王九龙还展示了一下手机上显示超时的订单。


“我过去一看,你也没车我也没车,就我有一滑板车,就把你接回来了嘛。”


“谁知半路上你就fāqíng了。我看你有抑制剂,就帮你一下咯。然后你睡到现在……”王九龙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遍,只是把麻烦别人那段儿给省了。


张九龄停顿了一下,双手捂住脸搓了几下。


王九龙不禁在心里感叹:就这动作还真像是小黑兔子。



“你是我叫的代驾?”


“对。”


“是alpha?”


“没错。”王九龙心说,天知道老子昨天是怎么忍过来的?!把你拖死狗一样往酒吧那边带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啊!脚上滑得是滑板车心里开的是和谐号啊!你不跪下来叫我几声爸爸对得起我昨天对你的照顾对你的忍耐么?





张九龄沉默了半秒,抬手pia地打在了王九龙肩头上:“我昨天都那样了你还不出手,你tm还算是个alpha嘛?”


沉浸在收了个小黑儿子的喜悦中的王九龙突然被打,然后白人问号.jpg。


“你刚说啥?”


TBC.


评论(49)

热度(8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