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搭档是冤家(3)

#超能力+校园 AU


#cp有堂良九辫龙龄祥林饼四


#勿上升蒸煮,OOC怪我


#摸鱼产物,不定时更新




1.

即使发生了那么多事,但仍旧无法阻挡新学期的开始。不管和搭档的能力有多么不和谐,开学半个月后的战斗测试,还是要进行的。


为了自己的未来着想,孟鹤堂为了减少恐惧,和周九良一起约在麦当劳里面,了解超能力的事。


“灵魂出窍啊……但你却对外说你的能力是透视……”周九良拿小勺子挖着麦旋风,一边分析着,“原因是你怕鬼?!”


孟鹤堂一言不发地啃着圆筒,盯着周九良的头毛,点点头。


对面的小卷毛一言不发地叹了口气。轻轻抚摸了一下立在一边的三弦。


2.

经过一个小时的相处,他觉得周九良就像是脱脂牛奶。


即使清清淡淡,但本质还是奶。


如果没见过他身后那群鬼的话,孟鹤堂承认自己这个搭档真的很不错。



3.

“你的三弦,是驱鬼用的吗?”


“不,只是个掩护。”周九良讲了一下,他小时候因为总是和别人看不见的鬼魂说话,被当成自闭儿童。后来觉得这个能力是在太不招人待见,就伪装成可以用三弦的声音操控物品。“其实是我叫那些幽灵操控的。他们喜欢听三弦的声音。”


两个辛苦隐藏自己能力的人,相看一眼,叹了口气。这下好了,不仅要想怎么克服两人的障碍,还要想着怎么把这事继续隐瞒下去。


4.

晚上,靠在宿舍椅子上的孟鹤堂耷拉着脑袋,觉得自己的人生也就这样了。


“哟,小孟儿,怎么啦?你今天怎么一见搭档就哭了……”烧饼想了想,“那孩子长得有那么难看吗?我觉得挺可爱的啊……”


曹鹤阳过来就给了烧饼一个肘击:“再难看能有你长得难看?!”


“我长得不挺好看的么!”烧饼回击,两人打成一团。


孟鹤堂幽怨地看着两个人:“你俩能不能有点学长的样子,指点一下可怜的后辈不好么……”孟鹤堂指了指自己,“我那个搭档的能力克我克得死死的,能不能帮我想点办法。”


曹鹤阳听到这话,笑着揽过孟鹤堂的肩膀:“这有啥的?我克你饼哥的能力也克得死死的。”


孟鹤堂一脸的不可思议,他刚报道的时候是被两个前辈带着参加过他们训练的场景的。两人都是战斗力极高的好手,联手打倒一片。


那个时候烧饼还指着曹鹤阳在训练时里大型灯光下的剪影对自己说着,“你看,你四哥就是我的恒星。”



5.

“这辣鸡学校传统就这样!”烧饼坐到孟鹤堂的另一边,“我跟你说,我那个能力在打架方面可是很厉害的。刚来学校的时候希望搭档是个智慧型的能弥补我的不足。”


“你能承认你没脑子我不反对。”曹鹤阳在一边补充着。


烧饼拿不大的眼睛撇了曹鹤阳一眼,继续到:“第一眼看着你四哥还觉得学校挺好的,妈耶谁知道这个四眼根本不是啥智慧型的能力,一上来就给我撂一跟头。”


“老子就算不是智慧型智商也能碾压你。”


“这根本就不是搭档!你见过这进攻型搭档么!这就是!一摘眼镜就凶残得一批!”


“烧饼你又皮痒了是吧!”


就像二人习惯了孟鹤堂的刹车哭一样,孟鹤堂也习惯了这二人的争吵。


6.

“所以你俩能力到底怎么个意思啊。”


“我给我能力起的名字是「暴走」。你姑且可以理解为是战力提升系的。”烧饼说着,指了指曹鹤阳,“你四哥的能力是「以暴制暴」。”


“烧饼你大爷!小孟儿你别听他的,我的能力叫「以战止战」。稍微有点反伤功效的能力。”


烧饼和孟鹤堂想看一眼。

所以“以暴制暴”和“以战止战”有啥区别。


曹鹤阳表示对两个文盲失去了耐心。


7.

张云雷的宿舍里四个人愁眉苦脸。


跟搭档的能力相克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痛苦。毕竟半个月后就要迎来学校里第一场战斗考核了,若是像现在这样和搭档,别说杀敌了,自己可能就先把自己人整死或者先被自己人整死了。


“咱这样啊,”张云雷看不下去了,“有什么问题咱就说什么。大家一起解决也比自己一个人闷着强。”


周九良没理这一茬。毕竟他和孟鹤堂唯一的相似之处就是从没有将两人的真实能力展现在外处。所以到现在也不太方便往外说了。


8.

“老舅啊,您有困难您就直说,我们会帮你解决的。”郭麒麟乖巧地偏过头。


“那是,看在我给你洗了十几条内裤的份上,他俩不帮我你也得帮。”张云雷座过去勾住郭麒麟的肩膀,“你和那个大脑袋的能力不是也有点冲突,用不用我帮你想想?”


“不用啦。我觉得壮壮会有办法的。”郭麒麟一脸的开心。


壮壮?


你俩刚认识多久就叫的那么亲?!


林子大了,什么熊猫都有。


9.

其实杨九郎和阎鹤祥是在一个宿舍的。这俩人的关系其实还不错,就是总想着当对方的爸爸。


“九馕啊,我搭档居然找我问关于你恐猫症的事情了。”阎鹤祥看着手机里的信息,转身对杨九郎说。


“唉。要跟我搭档合作这个坎儿是必须要过了。”杨九郎点了点头。


“怎么着?我们帮帮你?”李九春在一边询问着。


张九龄差点一下子从床铺上跳下来:“行啊!我天天变成猫在你眼前晃悠你会习惯的!”


“你快算了吧。”阎鹤祥摆了摆手,“咱一上来不能整这么刺激的。要是九馕真急了控制着刀把你剁了再逼着春姐把你炖成汤就不好了。”


张九龄打了个激灵。


“住嘴吧。我的能力不是用来炖猫汤的。”


“咱靠谱点行嘛……”杨九郎欲哭无泪。


阎鹤祥想了想,回郭麒麟消息的时候同时对他说着:“这样吧,咱先从好上手一点的开始克服。我们准备准备,你明天下去云雷他们宿舍吧。”


杨九郎将信将疑地应下了。


10.

所以,转天当杨九郎走进张云雷他们宿舍时,看到阎鹤祥郭麒麟和张云雷三个人带着猫耳朵。


怎么着?过万圣?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杨九郎内心一片mdzz飘过。


11.

不过,张云雷戴猫耳。

可爱的要命了。

杨九郎脸色有些发红地想到。


谁知道这时候张云雷却突然凑过来:“小瞎儿,这种程度的你害怕吗?”


猫耳配上张云雷自带星辰大海的眼睛,甜腻腻地往杨九郎这边靠。杨九郎刚开始只是觉得心跳的速度有些异常,随后是大脑,仿佛一切内容都流走了,余下一片空白。能力不受控制地逐渐溢出体外。



12.

“砰!”


张云雷又突然被能力失控的杨九郎吸到怀里了。连带着杨九郎自己也被吸在了铁制床栏杆上。


这次张云雷长了个心眼儿,没让杨九郎把自己的手也禁锢住。他把郭麒麟旅行收集的冰箱贴一个一个从杨九郎身上扒拉下来。


“我没想到你这恐猫症严重到这个程度了。”张云雷一脸的无奈。



13.

老子这次是因为你!


杨九郎心想着,庆幸张云雷没有注意到自己发红的耳尖。



14.

其实张九龄也很头疼。


他自己的能力很好用。变成猫的时候活动性强,变成乌鸦的时候可以飞,具有空中优势。其他能变小动物暂时没有这两种好用。主要是变成什么动物,自己也会沾染上一些动物的习性。曾经变成狗的时候就追着王九龙扔着飞盘走了。


但是王九龙,这个人就很讨厌了。发光体这个技能,没啥战斗能力,最多是做做视线干扰,要战斗恐怕还要靠自己。


但是变猫的时候,他弄强光干扰敌人,自己这猫眼睛也受不了啊!


变乌鸦的话……想到这里,张九龄捂了捂脸。


乌鸦喜欢闪亮亮的东西。变成乌鸦之后,他会喜欢上闪闪发光的九龙。


MD!这人就是克我!






PS:目前9088只能变纯黑色的小体形动物。

评论(15)

热度(3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