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颸s

目前坑位-耕昊山。前圈相关见合集。

【堂良】良辰美景,佳期如梦


# 七夕的时候写的贺文,短。(然而我现在才发现我居然没发

#勿上升蒸煮,OOC赖我

#看看手底下还有什么存货,在雅思和profile之间挣扎的时候看看写点发出来。



周九良作为一个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小青年,把七夕看的比214重得多。孟鹤堂最近在剧组呆的时间比家长,周九良在队里盼着能跟孟鹤堂一起出去盼得都快长草了。

所以当周九良在某天小跳步离开剧场时,九芳问道:“九良这是干嘛去?”

九香搭了一眼:“鹊桥相会去。”

七队众人相视一笑,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这种寡妇失业的日子里,商演和录节目简直就是个鹊桥了。

“孟哥……”终于见到孟鹤堂了,周九良抱着他孟哥的胳膊不撒手……喏,是不是瘦了?

“周宝宝,想我啦?”

“嗯!孟哥我跟你说,我发现了一家特别棒的餐厅!等下我们到酒店了就去吃吧!”

“好好好。”很久没见面了,孟鹤堂确实也想宠溺一下自家恋人。

几小时后,望着餐厅里周边的等座大队,两个人顿时觉得,嗯,好像在酒店宅着挺好的。

“这是个,网红店对吧。”孟鹤堂稀薄的眉毛一跳一跳的,“你没预约是吧?今天还是周五对吧?”

“嗯……先生你说的都对……”周九良拿着手机,刚扫的码,上面显示前面还有五十多桌。整个人都蔫儿了,无力地靠在孟鹤堂的身上。

凭借着“自己养的孩子要宠到底”的原则,孟鹤堂安慰道:“没事,你想吃的话咱们等座吧。”孟鹤堂拍了拍周九良的脸。

周九良闷声不说话了,盯着手机的荧光屏。

“你说你,非得特意拉我出来过这个节,有意思吗?”孟鹤堂无奈地把充电线拉出来,插在手机上。

“您这颗德云新星太忙嘛,等下又zei不着了。”周九良托着脸,脸上的肉肉把眼睛挤成一条缝。

孟鹤堂苦笑,但是眼神中是溢出来的宠溺,“咱俩天天在一起,不差这一天。”

“九良,跟你在一块儿啊,七夕什么的根本不需要。每天都是情人节。”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彩蛋:
“等着也是等着,咱发条情侣博吧。”周九良拿出了手机。
“行啊……怎么那么多粉丝圈我……嗯?秦霄贤说你已经娶了他了?”孟鹤堂饶有兴趣地看着周九良,“可以啊,我们周宝宝魅力真大。我拍戏的时候跟队员关系搞得不错嘛。”
“emmm……孟哥!”周九良直接抱住孟鹤堂的肩膀蹭啊蹭,“我什么都不知道。”
“嗯好。”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编辑微博,“对了,你觉得学哑语怎么样?”



彩蛋2:
(纯属是下一篇搞事情的文的预告)
“对了九良,栾队在剧组的时候说了,今年纲丝节可以玩点大的,我最近也是挺忙的,你跟队里那群货商量商量咱搞点什么。”
“过节了别提工作好不好呀?”
“唉我这不是怕忘了。”
“行了快点的吧,终于到咱们的号了。”

评论(5)

热度(87)